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4:13 雅各的儿子们因为示剑玷污了他们的姊妹底拿,就用诡诈的话回答示剑和他父亲哈抹,
创 34:14 对他们说,我们不能作这事,把我们的姊妹给没有受割礼的人为妻,因为那是我们的羞辱。
创 34:17 倘若你们不听我们,不受割礼,我们就带着我们的姊妹走了。
创 34:27 雅各的儿子们因为他们的姊妹受了玷污,就来到被杀的人那里,掳掠那城,
创 34:31 他们说,他岂可待我们的姊妹如同妓女么?
利 18:9 你的姊妹,不拘是异母同父的,或异父同母的,无论是生在家的或生在外的,都不可露她们的下体。
利 18:11 你父亲妻子从你父亲生的女儿本是你的姊妹,不可露她的下体。
利 18:18 你妻子还活着的时候,不可另娶她的姊妹作对头,露她的下体。
利 20:17 人若娶他的姊妹,无论是异母同父的,或是异父同母的,彼此见了对方的下体,这是可耻的事;他们必在本民的眼前被剪除。他揭露了他姊妹的下体,必担当自己的罪孽。
利 21:3 和未曾出嫁、仍是处女、与他至亲的姊妹,才可以玷污自己。
民 6:7 他的父母、兄弟、或姊妹死了的时候,他不可因他们使自己不洁净,因为那分别出来归神的凭据在他头上。
民 25:18 因为他们用诡计扰害你们,在毗珥的事上,并在他们的姊妹,米甸首领的女儿哥斯比的事上,用这诡计诱惑了你们;这哥斯比,当瘟疫流行的日子,因毗珥的事被杀了。
申 27:22 与异母同父,或异父同母的姊妹行淫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书 2:13 要使我的父母、兄弟、姊妹、和一切属他们的都能存活,拯救我们的性命不死。
撒下 17:25 押沙龙立亚玛撒统领军队,代替约押。亚玛撒是以色列人以特拉的儿子;以特拉曾与拿辖的女儿亚比该亲近,这亚比该与约押的母亲洗鲁雅是姊妹
代上 2:16 他们的姊妹是洗鲁雅和亚比该。洗鲁雅的儿子是亚比筛、约押、亚撒黑,共三人。
代上 3:9 这些都是大卫的儿子,妃嫔的儿子不在其内;还有他们的姊妹他玛。
代上 3:19 毗大雅的儿子是所罗巴伯、示每。所罗巴伯的儿子是米书兰、哈拿尼雅,他们的姊妹是示罗密。
代上 4:3 以坦之祖的儿子记在下面:耶斯列、伊施玛、伊得巴;他们的姊妹名叫哈悉勒玻尼。
代上 4:19 荷第雅的妻子是拿含的姊妹,她所生的儿子是迦米人基伊拉和玛迦人以实提摩之祖。
代上 7:15 玛吉娶的妻子是户品和书品的姊妹,名叫玛迦。玛拿西的次子名叫西罗非哈;西罗非哈只有几个女儿。
代上 7:18 基列的姊妹哈摩利吉生了伊施荷、亚比以谢、玛拉。
代上 7:30 亚设的儿子是音拿、亦施瓦、亦施韦、比利亚,他们的姊妹是西拉。
代上 7:32 希别生雅弗勒、朔默、何坦、和他们的姊妹书雅。
伯 1:4 他的儿子素常按着各人的日子,在各人家里设摆筵席,并打发人去,请他们的三个姊妹来,与他们一同吃喝。
伯 17:14 若对墓坑呼叫说,你是我的父亲;对虫呼叫说,你是我的母亲、姊妹
伯 42:11 约伯所有的兄弟姊妹,和以先所认识的人都来见他,在他家里与他一同吃饭。因耶和华所降与他的一切灾祸,他们都为他悲伤,安慰他。每人也送他一块银子,和一个金环。
箴 7:4 要对智慧说,你是我的姊妹,要称呼聪明为密友,
耶 22:18 所以耶和华论到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,如此说,人必不为他举哀,说,哀哉,我的兄弟!或说,哀哉,我的姊妹!也不为他举哀,说,哀哉,我的主!或说,哀哉,我主的威荣!
结 16:45 你正是你母亲的女儿,她厌弃自己的丈夫和儿女;你正是你姊妹姊妹,她们厌弃自己的丈夫和儿女。你们的母亲是赫人,你们的父亲是亚摩利人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