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] [最终页] 2/4页 共9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8:8 以扫就看出他父亲以撒不喜欢迦南的女子,
创 32:3 雅各打发报信的人先往西珥地,以东乡间,见他哥哥以扫
创 32:4 他吩咐他们说,你们要对我主以扫这样说:你的仆人雅各这样说,我在拉班那里寄居,直留到如今。
创 32:6 报信的人回到雅各那里,说,我们到了你哥哥以扫那里,他正迎着你来,同他一起的有四百人。
创 32:8 说,以扫若来击杀这一队,剩下的那一队还可以逃避。
创 32:11 求你救我脱离我哥哥以扫的手;因为我怕他来击杀我,连妻子带儿女一同击杀了。
创 32:13 当夜,雅各在那里住宿,就从他所有的物中拿礼物,要送给他哥哥以扫
创 32:17 又吩咐尽先走的说,我哥哥以扫遇见你的时候,问你说,你是那家的人?要往那里去?你前头这些牲畜是谁的?
创 32:18 你就说,是你仆人雅各的,是送给我主以扫的礼物;他自己也在我们后边。
创 32:19 又吩咐第二、第三、和一切赶群畜的人说,你们遇见以扫的时候,也要这样对他说;
创 33:1 雅各举目观看,见以扫来了,同他一起的有四百人。他就把孩子们分开交给利亚、拉结、和两个使女,
创 33:4 以扫跑来迎接他,将他抱住,又伏在他的颈项上,与他亲嘴,两个人就哭了。
创 33:5 以扫举目看见妇人孩子,就说,这些和你同行的是谁?雅各说,这些孩子是神施恩给你仆人的。
创 33:8 以扫说,我所遇见的这一整队是什么意思?雅各说,是要在我主眼前蒙恩的。
创 33:9 以扫说,弟弟阿,我的已经够了,你的仍归你罢。
创 33:12 以扫说,我们可以起身前去,我要在你前头走。
创 33:15 以扫说,让我把跟随我的人留几个在你这里。雅各说,何必呢?只要在我主眼前蒙恩就是了。
创 33:16 于是,以扫当日起行,回西珥去了。
创 35:1 神对雅各说,起来,上伯特利去,住在那里;要在那里筑一座坛给神,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扫的时候向你显现的那位。
创 35:29 以撒年纪老迈,日子满足,气绝而死,归到他本民那里;他两个儿子以扫、雅各把他埋葬了。
创 36:1 以扫就是以东,他的后代记在下面。
创 36:2 以扫娶迦南的女子为妻,就是赫人以伦的女儿亚大,和希未人祭便的孙女,亚拿的女儿阿何利巴玛,
创 36:4 亚大给以扫生了以利法;巴实抹生了流珥;
创 36:5 阿何利巴玛生了耶乌施、雅兰、可拉。这些都是以扫的儿子,是在迦南地生的。
创 36:6 以扫带着他的妻子、儿女、与家中一切的人口,并他的牛羊、牲畜、和一切财物,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,往别地去,离开了他的弟弟雅各。
创 36:8 于是以扫住在西珥山;以扫就是以东。
创 36:9 以扫是西珥山以东人的始祖,他的后代记在下面。
创 36:10 以扫众子的名字如下:以扫的妻子亚大生以利法;以扫的妻子巴实抹生流珥。
创 36:12 亭纳是以扫儿子以利法的妾;她给以利法生了亚玛力。这些是以扫妻子亚大的子孙。
创 36:13 流珥的儿子是拿哈、谢拉、沙玛、米撒。这些是以扫妻子巴实抹的子孙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] [最终页] 2/4页 共9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