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5:25 先出来的身体发红,浑身有毛,如同毛皮衣;他们就给他起名叫以扫
创 25:26 随后以扫的弟弟也出来了,他的手抓住以扫的脚跟,因此给他起名叫雅各。利百加生下两个儿子的时候,以撒年六十岁。
创 25:27 两个孩子渐渐长大,以扫善于打猎,常在田野;雅各为人安静,常在帐棚里。
创 25:28 以撒爱以扫,因为常吃他的野味;利百加却爱雅各。
创 25:29 有一天,雅各熬汤,以扫从田野回来累昏了。
创 25:30 以扫对雅各说,我累昏了,求你给我一些红汤喝。因此以扫又叫以东。
创 25:32 以扫说,我现在快死了,这长子的名分对我有什么用?
创 25:33 雅各说,你先对我起誓罢。以扫就对他起誓,把长子的名分卖给雅各。
创 25:34 于是雅各将饼和红豆汤给了以扫以扫吃了喝了,便起身走了。以扫就这样轻看了他长子的名分。
创 26:34 以扫四十岁的时候娶了赫人比利的女儿犹滴,与赫人以伦的女儿巴实抹为妻。
创 27:1 以撒年老,眼睛昏花,不能看见,就叫了他大儿子以扫来,对他说,我儿。以扫说,我在这里。
创 27:5 以撒对他儿子以扫说话的时候,利百加一直在听着。所以当以扫往田野去打猎,要得野味带回来,
创 27:6 利百加就对她儿子雅各说,我听见你父亲对你哥哥以扫说,
创 27:11 雅各对他母亲利百加说,你看,我哥哥以扫浑身是有毛的,我身上是光滑的;
创 27:15 利百加又把家里她所存大儿子以扫上好的衣服,给她小儿子雅各穿上;
创 27:19 雅各对他父亲说,我是你的长子以扫;我已照你所吩咐我的行了。请起来坐着,吃我的野味,好给我祝福。
创 27:21 以撒对雅各说,我儿,你近前来,让我摸摸你,好知道你真是我的儿子以扫不是。
创 27:22 雅各就挨近他父亲以撒。以撒摸着他,说,声音是雅各的声音,手却是以扫的手。
创 27:23 以撒就辨不出他来,因为他手上有毛,像他哥哥以扫的手一样;以撒就给他祝福;
创 27:24 又说,你真是我儿子以扫么?他说,我是。
创 27:30 以撒为雅各祝福完毕,雅各从他父亲以撒面前出来,他哥哥以扫正打猎回来。
创 27:32 他父亲以撒对他说,你是谁?他说,我是你的长子以扫
创 27:34 以扫听了他父亲的话,就放声苦求,说,我父阿,求你也给我祝福!
创 27:36 以扫说,他名雅各,岂不是正对么?因为他两次抓夺了我:他从前夺了我长子的名分,你看,他现在又夺了我的福分。以扫又说,你没有为我留下可祝的福么?
创 27:37 以撒回答以扫说,我已立他为你的主,使他的弟兄都给他作仆人,并赐他五谷新酒可以养生。我儿,现在我还能为你作什么?
创 27:38 以扫对他父亲说,父阿,你只有一样可祝的福么?父阿,求你也为我祝福。以扫就放声而哭。
创 27:41 以扫因他父亲给雅各祝的福,就怨恨雅各,心里说,为我父亲居丧的日子近了,到那时候,我要杀我的弟弟雅各。
创 27:42 有人把利百加大儿子以扫的话告诉利百加,她就打发人去,叫了她小儿子雅各来,对他说,你哥哥以扫想要杀你,消他的恨。
创 28:5 以撒打发雅各走了,他就往巴旦亚兰去,到亚兰人彼土利的儿子拉班那里;拉班是雅各、以扫的母亲利百加的哥哥。
创 28:6 以扫见以撒已经给雅各祝福,打发他往巴旦亚兰去,在那里娶妻,并见以撒祝福的时候嘱咐他说,不要娶迦南的女子为妻,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