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] [最终页] 11/13页 共370

出 处

经 文

结 20:42 我领你们进入以色列地,就是我举手起誓要赐给你们列祖之地,那时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21:30 你收刀入鞘罢!在你受造之处、根源之地,我必审判你。
结 22:24 人子阿,你要对这地说,你是未得洁净之地,在恼恨的日子也没有雨下在你以上。
结 25:10 我必将摩押连同亚扪人之地交给东方人为业,使亚扪人在列国中不再被记念。
结 26:20 那时,我要叫你与下坑的人一同下到古人那里,与下坑的人一同住在地的低下之处,如同在久已荒凉之处居住,使你不再有居民,也不得在活人之地显荣耀。
结 28:25 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将以色列家从他们所分散到的万民中招聚回来,在列国的眼前,在他们身上显为圣别的时候,他们就在自己的地,就是我赐给我仆人雅各之地,仍然居住。
结 29:14 我必叫埃及被掳的人回来,使他们归回巴忒罗地,就是他们根源之地;他们在那里必成为低微的国,
结 30:5 古实人、弗人、路德人、所有亚拉伯人、吕彼亚人、以及同盟之地的人,都要与埃及人一同倒在刀下。
结 31:4 众水使它长大,深处的泉水使它长高;所栽之地有江河围流,汊出的水道延到田野诸树。
结 32:23 他们的坟墓设于坑中极深之处;她聚集的民在她坟墓的四围,都是被杀倒在刀下的;他们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。
结 32:24 以拦也在那里,她的众民在她坟墓的四围,都是被杀倒在刀下、未受割礼而下到地最低下之处的;他们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,并且与下坑的人一同担当羞辱。
结 32:25 人给她和她的众民在被杀的人中设立床榻;她群众的坟墓在她四围,他们都是未受割礼被刀杀的;他们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,并且与下坑的人一同担当羞辱。他们已经放在被杀的人中。
结 32:26 米设、土巴、和她们的群众都在那里;她们众民的坟墓在她们四围,他们都是未受割礼被刀杀的;他们虽然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,
结 32:27 却不得与那未受割礼仆倒的勇士一同躺卧;这些勇士带着兵器下阴间,头枕刀剑,骨头上有自己的罪孽;他们曾在活人之地使勇士惊恐。
结 32:32 我任凭法老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,法老和他的众民必放在未受割礼的人中,与被刀杀的人在一起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36:4 故此,以色列的众山要听主耶和华的话。耶和华对大小山冈、大小山谷、荒废之地、被弃之城,为四围列国中余剩的人所掠夺、所讥刺的如此说,
结 36:28 你们必住在我所赐给你们列祖之地;你们要作我的子民,我要作你们的神。
结 36:34 从前荒凉之地必仍得耕作,过路的人不再看为荒凉。
结 36:35 他们必说,这先前为荒凉之地,现在成如伊甸园;这荒废凄凉、毁坏的城邑现在坚固有人居住。
结 36:36 那时,在你们四围余剩的列国,必知道我耶和华修造那毁坏之处,培植那荒凉之地。我耶和华说过,也必成就。
结 37:25 他们必住在我赐给我仆人雅各的地上,就是你们列祖所住之地;他们和他们的子孙,并­孙的子孙,都必住在那里,直到永远。我的仆人大卫必作他们的首领,直到永远。
结 38:8 过了多日,你必被点阅出战;到末后之年,你必来到脱离刀剑得恢复之地,其百姓从许多民族中,聚集到以色列常久荒凉的众山上。如今他们从各民族中被领出来,都在那里安然居住。
结 38:11 说,我要上那无城墙的村庄之地;我要到那平静安居的民那里,乀–们都安然居住,没有城墙,无门无闩;
结 39:27 我将他们从万民中领回,从仇敌之地招聚出来时,我必在许多国的民眼前,在他们身上显为圣别。
结 45:2 其中有作为圣所之地,长五百苇,宽五百苇,四面见方,四围再有五十肘为郊野。
结 45:6 也要分定属城的地业,宽五千苇,长二万五千苇,挨着那献为圣别举祭之地,要归以色列全家。
结 45:7 归王之地要在献为圣别举祭之地和属城之地的两旁,接连那献为圣别举祭之地和属城之地,从西边向西延展,从东边向东延展;从西界到东界,其长与每支派的分一样。
结 47:11 只是泥泞之地与洼湿之处不得治好,必留为盐地。
结 48:1 众支派按名所得之地记在下面:从北边尽头,经希特伦往哈马口,到大马色边界上的哈萨以难,北边靠着哈马,(各支派的地界都从东延到西,)是但的一分。
结 48:8 挨着犹大的地界,从东到西,必有你们所当献为举祭的地,宽二万五千苇,从东到西,长短与各分之地相同;圣所要在当中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] [最终页] 11/13页 共37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