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1:1 那时,全地的人只有一种语言,都说同样的话语。
创 24:62 那时,以撒刚从庇耳拉海莱回来,他原来住在南地。
创 38:1 那时,犹大离开他弟兄们下去,到一个名叫希拉的亚杜兰人那里去。
出 9:31 那时,麻和大麦被雹打坏;因为大麦已经吐穗,麻也开了花。
出 15:1 那时,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华唱这歌,说,我要向耶和华歌唱,因祂大大战胜,将马和骑马的投在海中。
出 15:15 那时,以东的族长惊惶,摩押的勇士被战兢抓住,迦南的居民都丧胆了。
出 17:8 那时,亚玛力人来在利非订,和以色列人争战。
利 26:26 我要断绝你们所倚靠的粮食;那时,必有十个女人在一个炉子给你们烤饼,再按分量称给你们;你们要吃,也吃不饱。
利 26:41 以致我也行事与他们反对,把他们带到仇敌之地;那时,他们未受割礼的心若谦卑了,他们也接受了罪孽的刑罚,那时,
民 33:4 那时,埃及人正葬埋他们所有的长子,就是耶和华在他们中间所击杀的;耶和华也对他们的神施行了审判。
申 1:4 那时,他已经击杀了住希实本的亚摩利王西宏,和住亚斯他录、以得来的巴珊王噩。
申 1:41 那时,你们回答我说,我们得罪耶和华了,我们情愿照耶和华我们神所吩咐的一切,上去争战。于是你们装束好,各人带着兵器,轻率的上山地去。
申 2:32 那时,西宏和他的众民出来攻击我们,在雅杂与我们交战。
申 2:34 那时,我们夺了他的一切城邑,将各城连男带女和孩子,尽都毁灭,没有留下一个。
申 4:41 那时,摩西在约但河东,向日出之地,分出三座城,那时,
申 25:19 所以耶和华你神使你不被四围的一切仇敌扰乱,在耶和华你神赐你承受为业的地上得安息;那时,你要将亚玛力的名号从天下涂抹了,不可忘记。
申 30:3 那时,耶和华你的神必使你这被掳的人归回,也必怜恤你;耶和华你的神要回转过来,从分散你到的万民中,将你招聚回来。
申 31:11 以色列众人来到耶和华你神所要选择的地方朝见祂;那时,你要在以色列众人面前,将这律法念给他们听。
书 5:2 那时,耶和华对约书亚说,你要制造火石刀,第二次给以色列人行割礼。
书 8:30 那时,约书亚在以巴路山上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筑一座坛,那时,
书 14:6 那时,犹大人来到吉甲见约书亚;基尼洗人耶孚尼的儿子迦勒对约书亚说,耶和华在加低斯巴尼亚对神人摩西所说关于我和你的话,你都知道了。
书 21:1 那时,利未人宗族的首领来到祭司以利亚撒和嫩的儿子约书亚,并以色列人各支派宗族的首领面前,那时,
书 24:9 那时,摩押王西拨的儿子巴勒起来攻击以色列人,打发人召了比珥的儿子巴兰来咒诅你们。
士 6:33 那时,所有的米甸人、亚玛力人、和东方人都聚集过河,在耶斯列谷安营。
士 14:4 他的父母却不知道这事是出于耶和华,因为祂在寻找机会攻击非利士人。那时,非利士人辖制以色列人。
撒上 2:18 那时,撒母耳还是童子,束着细麻布的以弗得,在耶和华面前供职。
撒上 13:19 那时,以色列全地找不到一个铁匠,因为非利士人说,恐怕希伯来人制造刀枪。
撒上 23:15 大卫知道扫罗出来寻索他的命。那时,他在西弗旷野的何列斯;
撒下 7:2 那时,王对申言者拿单说,看哪,我住在香柏木的宫中,神的约柜反倒住在幔子里。
撒下 17:17 那时,约拿单和亚希玛斯停留在隐罗结那里,不敢进城,恐怕被人看见;有一个使女出来,将话告诉他们,他们就去告诉大卫王。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