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87

出 处

经 文

可 13:26 那时,他们要看见人子,带着大能力和大荣耀,在云中来临。
可 13:27 那时,祂要差遣天使,将祂的选民从四方,从地极直到天边,都聚集了来。
路 2:38 那时,她上前来称谢神,将孩子的事对一切盼望耶路撒冷得救赎的人讲说。
路 3:2 亚那和该亚法作大祭司。那时,撒迦利亚的儿子约翰在旷野里,神的话临到他。
路 10:21 就在那时,耶稣在圣灵里欢腾,说,父阿,天地的主,我颂扬你,因为你将这些事,向智慧通达人藏起来,向婴孩却启示出来。父阿,是的,因为在你眼中看为美的,本是如此。
路 13:1 就在那时,有几个在场的人,将彼拉多把加利利人的血搀杂在他们祭物中的事,报告耶稣。
路 13:26 那时,你们要说,我们在你面前吃过、喝过,你也在我们的街上施教过。
路 13:31 正当那时,有几个法利赛人进前来对耶稣说,离开这里去罢,因为希律想要杀你。
路 15:25 那时,大儿子正在田里。他回来,离家不远,听见作乐跳舞的声音,那时,
路 21:21 那时,在犹太的,要逃到山上;在城里的,要出来;在乡下的,不要进城。
路 21:27 那时,他们要看见人子,带着能力和大荣耀,在云中来临。
路 23:30 那时,人要对大山说,倒在我们身上;对小山说,遮盖我们。
路 24:33 就在那时,他们起身,回耶路撒冷去,正遇见十一个使徒,和同他们一起的人,聚集在一处,说,那时,
约 4:1 那时,主知道法利赛人听见祂收门徒并施浸比约翰还多,那时,
约 11:30 那时,耶稣还没有进村子,仍在马大迎接祂的地方。
约 11:57 那时,祭司长和法利赛人早已下了命令,若有人知道耶稣在那里,就要报明,他们好去捉拿祂。
约 12:3 那时,马利亚就拿着一磅至贵的真哪哒香膏,抹耶稣的脚,又用自己的头发去擦祂的脚,屋里就满了膏的香气。
约 12:20 那时,上来过节敬拜的人中,有几个希利尼人。
约 20:8 那时,先到坟墓的那另一个门徒也进去,看见就信了。
徒 2:5 那时,有犹太人,就是从天下各国来的虔诚人,住在耶路撒冷。
徒 2:21 那时,凡呼求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”
徒 4:8 那时,彼得被圣灵充溢,对他们说,那时,
徒 7:20 那时,摩西生下来,俊美非凡,在他父亲家里抚养了三个月。
徒 11:11 看哪,正当那时,有三个人站在我们所在的屋子前,是从该撒利亚差到我这里来的。
徒 12:1 那时,希律王下手苦害召会中的几个人,那时,
徒 14:5 那时,外邦人和犹太人连同他们的官长,都在冲动,想要凌辱使徒,用石头打他们。
徒 15:22 那时,使徒和长老同全召会,都认为该从他们中间拣选人,差他们和保罗、巴拿巴同往安提阿去,所拣选的就是称呼巴撒巴的犹大和西拉,这两个人在弟兄中是领头的。
徒 16:33 当夜,就在那时,禁卒把他们带去,洗他们的伤,他和属乎他的人,立即都受了浸。
徒 19:13 那时,有几个游行各处,念咒赶鬼的犹太人,向那被恶灵附着的人,擅自称主耶稣的名,说,我靠保罗所传扬的耶稣,敕令你们出来。
徒 19:23 那时,关于这道路,起了不小的扰乱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8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