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2:9 一点不可吃生的,也绝不可吃水煮的,要带着头、腿、内脏,用火烤了吃。
利 7:24 自死的和被野兽撕裂的,那脂油可以作别的使用,只是你们绝不可吃。
申 21:14 后来你若不喜悦她,就要由她随意出去,绝不可为钱卖她,也不可当婢女待她,因为你玷辱了她。
王上 3:26 儿子还活着的那妇人,因怜恤自己的儿子,心急如焚,就对王说,我主阿,将活孩子给那妇人罢,绝不可杀他!那妇人却说,这孩子也不归我,也不归你,把他劈了罢!
王上 3:27 王回答说,将活孩子给这妇人,绝不可杀他;这妇人实在是他的母亲。
诗 95:11 所以我在怒中起誓,说,他们绝不可进入我的安息!
约 13:8 彼得说,你绝不可洗我的脚,永远不可。耶稣回答说,我若不洗你,你就与我无分了。
加 4:30 然而经上是怎么说的?“把使女和她儿子赶出去,因为使女的儿子,绝不可与自主妇人的儿子一同承受产业。”
来 3:11 我就在怒中起誓说,他们绝不可进入我的安息。”
来 4:3 但我们已经相信的人,却进入那安息,正如神所说,“我就在怒中起誓,他们绝不可进入我的安息。”其实造物之工,从创世以来已经完成了。
来 4:5 而在这里又说,“他们绝不可进入我的安息。”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