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1:17 神听见童子的声音;神的使者从天上呼叫夏甲,说,夏甲,你怎么了?不要害怕,神已经听见童子的声音了。
创 28:12 他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,梯子的顶通着天,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,上去下来。
创 31:11 神的使者在那梦中对我说,雅各。我说,我在这里。
出 14:19 在以色列营前行走的神的使者,转到他们后边行走;云柱也从他们前边转到他们后边立住。
士 6:20 神的使者对基甸说,将肉和无酵饼放在这磐石上,把汤倒出来。他就这样行了。
士 13:9 神听了玛挪亚祈求的声音;妇人正坐在田间的时候,神的使者又到她那里,她丈夫玛挪亚却没有同她在一处。
撒上 29:9 亚吉回答大卫说,我知道你在我眼前是好人,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只是非利士人的首领说,这人不可同我们上阵。
撒下 14:17 婢女又想,愿我主我王的话安慰我;因为我主我王能辨别善恶,如同神的使者一样。惟愿耶和华你的神与你同在。
撒下 19:27 又在我主我王面前谗毁我。然而我主我王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你看怎样好,就怎样行罢。
代下 36:16 他们却嬉笑神的使者,藐视祂的言语,讥诮祂的申言者,以致耶和华的忿怒向祂的百姓发作,到无可救治的地步。
路 12:8 我又告诉你们,凡在人面前,在我里面承认我的,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,也必在他里面承认他;
路 12:9 那在人面前不认我的,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,也必否认他。
路 15:10 我告诉你们,一个罪人悔改,在神的使者面前,也是这样为他欢喜。
约 1:51 又对他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你们将要看见天开了,神的使者上去下来在人子身上。
加 4:14 那在我肉身上成为你们试炼的,你们并没有轻看,也没有厌弃;反倒接待我,如同神的使者,如同基督耶稣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