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5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1:17 神聽見童子的聲音;神的使者從天上呼叫夏甲,說,夏甲,你怎麼了?不要害怕,神已經聽見童子的聲音了。
創 28:12 他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,梯子的頂通著天,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,上去下來。
創 31:11 神的使者在那夢中對我說,雅各。我說,我在這裏。
出 14:19 在以色列營前行走的神的使者,轉到他們後邊行走;雲柱也從他們前邊轉到他們後邊立住。
士 6:20 神的使者對基甸說,將肉和無酵餅放在這磐石上,把湯倒出來。他就這樣行了。
士 13:9 神聽了瑪挪亞祈求的聲音;婦人正坐在田間的時候,神的使者又到她那裏,她丈夫瑪挪亞卻沒有同她在一處。
撒上 29:9 亞吉回答大衛說,我知道你在我眼前是好人,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只是非利士人的首領說,這人不可同我們上陣。
撒下 14:17 婢女又想,願我主我王的話安慰我;因為我主我王能辨別善惡,如同神的使者一樣。惟願耶和華你的神與你同在。
撒下 19:27 又在我主我王面前讒毀我。然而我主我王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你看怎樣好,就怎樣行罷。
代下 36:16 他們卻嬉笑神的使者,藐視祂的言語,譏誚祂的申言者,以致耶和華的忿怒向祂的百姓發作,到無可救治的地步。
路 12:8 我又告訴你們,凡在人面前,在我裏面承認我的,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,也必在他裏面承認他;
路 12:9 那在人面前不認我的,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,也必否認他。
路 15:10 我告訴你們,一個罪人悔改,在神的使者面前,也是這樣為他歡喜。
約 1:51 又對他說,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,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。
加 4:14 那在我肉身上成為你們試煉的,你們並沒有輕看,也沒有厭棄;反倒接待我,如同神的使者,如同基督耶穌。
[1]  1/1頁 共1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