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1:27 你为什么暗暗的逃跑,偷着走,并不告诉我,叫我可以欢乐、唱歌、击鼓、弹琴来给你送行?
申 28:57 从她两腿中间出来的婴孩与她所要生的儿女,她因缺乏一切,在你因仇敌的困迫而受围困窘迫的城中,将他们暗暗的吃了。
书 2:1 当下,嫩的儿子约书亚从什亭暗暗打发两个人作探子,吩咐说,你们去察看那地,特别是耶利哥。
伯 4:12 但有话暗暗的临到我,我耳朵也听到其细微的声音。
伯 31:27 心就暗暗被引诱,口便亲手;
传 6:4 因为这胎虚虚而来,暗暗而去,名字被黑暗遮蔽;
太 1:19 她丈夫约瑟是个义人,不愿明明的羞辱她,想要暗暗的把她退了。
太 2:7 当下,希律王暗暗的召了星象家来,向他们确查那星出现的时间,
太 17:1 过了六天,耶稣带着彼得、雅各、和雅各的兄弟约翰,暗暗的领他们上了高山,
太 17:19 那时,门徒暗暗的到耶稣跟前来,说,我们为什么不能赶出那鬼?
太 20:17 耶稣上耶路撒冷去的时候,在路上暗暗的把十二个门徒带到一边,对他们说,
太 24:3 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,门徒暗暗的到祂跟前来,说,请告诉我们,什么时候会有这些事?你的来临和这世代的终结,有什么兆头?
可 6:31 耶稣就对他们说,来罢,你们暗暗的到旷野地方歇一歇。这是因为来往的人多,他们连吃饭也没有机会。
可 6:32 他们就坐船,暗暗的往旷野地方去。
可 7:33 耶稣暗暗的领他离开群众,到一边去,就用指头探入他的耳朵,吐唾沫抹他的舌头,
可 9:2 过了六天,耶稣带着彼得、雅各和约翰,暗暗的领开他们上了高山,就在他们面前变了形像,
可 9:28 耶稣进了屋子,门徒暗暗的问祂说,我们为什么不能赶出它去?
可 13:3 耶稣在橄榄山上对着殿坐着,彼得、雅各、约翰和安得烈,暗暗的问祂说,
路 9:10 使徒回来,将所作的事都向耶稣述说。耶稣就带他们暗暗的退到一座城去,那城名叫伯赛大。
路 10:23 耶稣转身,暗暗的对门徒说,看见你们所看见的,那眼睛就有福了。
约 11:28 马大说了这话,就去暗暗的叫她妹妹马利亚,说,夫子来了,叫你。
约 19:38 这些事以后,有亚利马太人约瑟,是耶稣的门徒,只因怕犹太人,就暗暗的作门徒,他求彼拉多,要领耶稣的身体,彼拉多准许了,他就来把耶稣的身体领去。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