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2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1:27 你為甚麼暗暗的逃跑,偷著走,並不告訴我,叫我可以歡樂、唱歌、擊鼓、彈琴來給你送行?
申 28:57 從她兩腿中間出來的嬰孩與她所要生的兒女,她因缺乏一切,在你因仇敵的困迫而受圍困窘迫的城中,將他們暗暗的喫了。
書 2:1 當下,嫩的兒子約書亞從什亭暗暗打發兩個人作探子,吩咐說,你們去察看那地,特別是耶利哥。
伯 4:12 但有話暗暗的臨到我,我耳朵也聽到其細微的聲音。
伯 31:27 心就暗暗被引誘,口便親手;
傳 6:4 因為這胎虛虛而來,暗暗而去,名字被黑暗遮蔽;
太 1:19 她丈夫約瑟是個義人,不願明明的羞辱她,想要暗暗的把她退了。
太 2:7 當下,希律王暗暗的召了星象家來,向他們確查那星出現的時間,
太 17:1 過了六天,耶穌帶著彼得、雅各、和雅各的兄弟約翰,暗暗的領他們上了高山,
太 17:19 那時,門徒暗暗的到耶穌跟前來,說,我們為甚麼不能趕出那鬼?
太 20:17 耶穌上耶路撒冷去的時候,在路上暗暗的把十二個門徒帶到一邊,對他們說,
太 24:3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,門徒暗暗的到祂跟前來,說,請告訴我們,甚麼時候會有這些事?你的來臨和這世代的終結,有甚麼兆頭?
可 6:31 耶穌就對他們說,來罷,你們暗暗的到曠野地方歇一歇。這是因為來往的人多,他們連喫飯也沒有機會。
可 6:32 他們就坐船,暗暗的往曠野地方去。
可 7:33 耶穌暗暗的領他離開群眾,到一邊去,就用指頭探入他的耳朵,吐唾沫抹他的舌頭,
可 9:2 過了六天,耶穌帶著彼得、雅各和約翰,暗暗的領開他們上了高山,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,
可 9:28 耶穌進了屋子,門徒暗暗的問祂說,我們為甚麼不能趕出牠去?
可 13:3 耶穌在橄欖山上對著殿坐著,彼得、雅各、約翰和安得烈,暗暗的問祂說,
路 9:10 使徒回來,將所作的事都向耶穌述說。耶穌就帶他們暗暗的退到一座城去,那城名叫伯賽大。
路 10:23 耶穌轉身,暗暗的對門徒說,看見你們所看見的,那眼睛就有福了。
約 11:28 馬大說了這話,就去暗暗的叫她妹妹馬利亞,說,夫子來了,叫你。
約 19:38 這些事以後,有亞利馬太人約瑟,是耶穌的門徒,只因怕猶太人,就暗暗的作門徒,他求彼拉多,要領耶穌的身體,彼拉多准許了,他就來把耶穌的身體領去。
[1]  1/1頁 共2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