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2:9 约瑟想起从前所作关于他们的那两个梦,就对他们说,你们是奸细,来窥探这地的虚实。
创 43:2 他们从埃及带来的粮吃尽了,他们的父亲就对他们说,你们再去给我们买一点粮食来。
创 44:4 他们出城走了不远,约瑟对家宰说,起来,追那些人去,追上了就对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以恶报善?
出 5:21 就对他们说,愿耶和华鉴察你们,施行判断;因你们使我们在法老和他臣仆眼前成了可憎厌的,把刀递在他们手中来杀我们。
申 31:2 就对他们说,我今日一百二十岁了,不能照常出入;耶和华也曾对我说,你必不得过这约但河。
士 18:18 那五个人进入米迦的住宅,拿出雕像、以弗得、家中的神像并铸像,祭司就对他们说,你们作什么呢?
士 21:22 他们的父亲或弟兄若来与我们争论,我们就对他们说,求你们施恩,将这些女子给我们,因我们在争战的时候没有给他们各留下妻子。这也不是你们将女子给他们的;若是你们给的,你们如今就有罪过。
撒上 2:23 就对他们说,你们为何行这样的事?我从这众百姓听见你们所行的恶事。
耶 5:19 百姓若说,耶和华我们的神,为什么向我们行这一切事呢?你就对他们说,你们怎样离弃了我,在你们的地上事奉外邦神,也必照样在不属你们的地上事奉外邦人。
耶 16:11 就对他们说,耶和华说,因为你们列祖离弃我,随从别神,事奉敬拜;他»¬离弃了我,没有遵守我的律法。
耶 41:6 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出米斯巴迎接他们,随走随哭;遇见了他们,就对他们说,你们可以来见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。
结 20:29 就对他们说,你们所到的那高处是什么呢?于是那高处的名字叫巴麻,直到今日。
结 37:19 就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将约瑟和他同伴以色列支派的木杖,就是那在以法莲手中的取来,放在犹大的木杖上,使其成为一根木杖,二者就在我手中成为一根。
太 3:7 约翰看见许多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,来受他的浸,就对他们说,毒蛇之种,谁指示你们逃避要来的忿怒?
太 12:25 耶稣知道他们的心意,就对他们说,凡国自相分争,必至荒凉;凡城或家自相分争,也难站住。
太 13:28 就对他们说,这是仇敌作的。奴仆就对他说,那么你要我们去薅集它们么?
太 19:11 就对他们说,这话不是众人都能接受的,惟独赐给谁,谁才能接受。
太 19:28 耶稣就对他们说,我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这些跟从过我的人,在复兴的时候,当人子坐在祂荣耀的宝座上,你们也要坐在十二个宝座上,审判以色列十二个支派。
太 20:4 就对他们说,你们也进葡萄园去,所当给的,我必给你们。他们就去了。
太 20:6 约在午后五时,他出去,看见另有人站着,就对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整天在这里闲站?
太 24:2 就对他们说,你们不是看见这一切么?我实在告诉你们,将来在这里,绝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,不被拆毁的。
太 26:10 耶稣知道了,就对他们说,为什么难为这女人?她在我身上作的,是一件美事。
太 26:36 随后耶稣同门徒来到一个地方,名叫客西马尼,就对他们说,你们坐在这里,等我到那边去祷告。
太 27:17 众人聚集的时候,彼拉多就对他们说,你们要我释放那一个给你们?巴拉巴,还是称为基督的耶稣?
可 2:8 耶稣灵里即刻知道他们心里这样议论,就对他们说,你们心里为什么议论这些事?
可 2:17 耶稣听见,就对他们说,强健的人用不着医生,有病的人才用得着;我来本不是召义人,乃是召罪人。
可 6:31 耶稣就对他们说,来罢,你们暗暗的到旷野地方歇一歇。这是因为来往的人多,他们连吃饭也没有机会。
可 8:17 耶稣知道了,就对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因为没有饼就议论?你们还不明白,还不领悟么?你们的心还是顽固么?
可 12:15 耶稣知道他们的假意,就对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试诱我?拿一个银币给我看。
路 4:21 就对他们说,今天这经应验在你们耳中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