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]  2/2页 共46

出 处

经 文

路 5:22 耶稣深知他们所议论的,就对他们说,你们心里为什么议论?
路 10:2 就对他们说,庄稼固多,工人却少;所以要祈求庄稼的主,催赶工人收割祂的庄稼。
路 11:17 耶稣知道他们的意念,就对他们说,凡一国自相分争,必至荒凉;一家自相分争,也必败落。
路 17:14 耶稣看见,就对他们说,你们去,把身体给祭司察看。他们去的时候,就洁净了。
路 20:23 耶稣看出他们的诡诈,就对他们说,
路 22:40 到了那地方,就对他们说,你们要祷告,免得入了试诱。
路 22:46 就对他们说,你们为什么睡觉?起来祷告,免得入了试诱。
路 23:14 就对他们说,你们把这人带到我这里,说祂是煽惑百姓的,看哪,我也曾将你们告祂的事,在你们面前审问过,并没有查出祂有什么该定罪的;
约 5:17 耶稣就对他们说,我父作工直到如今,我也作工。
约 6:61 耶稣心里知道门徒为这话唧咕议论,就对他们说,这话是叫你们绊跌么?
约 7:6 耶稣就对他们说,我的时候还没有到,你们的时候却常是方便的。
约 12:35 耶稣就对他们说,光在你们中间,还有不多的时候,应当趁着有光行走,免得黑暗胜过你们;那在黑暗里行走的,不知道往何处去。
约 21:5 耶稣就对他们说,孩子们,你们有鱼吃么?他们回答祂说,没有。
徒 10:28 就对他们说,你们知道犹太人和别族的人亲近来往,本是不合律例的,但神已经指示我,不要说任何人是凡俗或不洁的;
徒 20:18 他们来到他那里,他就对他们说,你们知道,自从我到亚西亚第一天以来,与你们在一起始终为人如何,就对他们说,
徒 28:17 过了三天,保罗召集犹太人的首领来。等他们到齐了,就对他们说,诸位,弟兄们,我虽没有作什么事干犯本国的百姓,或祖宗的规例,却成了囚犯,从耶路撒冷解到罗马人的手里。
[第一页] [1 2]  2/2页 共4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