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8:29 亚伯拉罕又对祂说,假若在那里见有四十个怎么样?祂说,为这四十个的缘故,我也不作这事。
出 33:15 摩西对祂说,你的同在若不和我们同去,就不要把我们从这里领上去。
士 13:11 玛挪亚起来跟随他的妻子来到那人跟前,对祂说,你就是与这妇人说话的人么?祂说,我就是。
伯 37:20 人岂可对祂说,我要说话?岂有人自愿被吞灭么?
但 4:35 地上所有的居民,都算为虚无;但在天上的万军和地上的居民中,祂照自己的意旨行事;无人能拦住祂的手,或对祂说,你作什么呢?
何 14:2 当带着祷告的话归向耶和华,对祂说,求你赦免一切罪孽,恩慈的收纳我们;这样,我们就把嘴唇的祭,如同牛犊献上。
太 4:3 那试诱者进前来,对祂说,你若是神的儿子,就叫这些石头变成饼罢。
太 4:6 对祂说,你若是神的儿子,宀±跳下去罢;因为经上记着,“主要为你吩咐祂的使者,用手托着你,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。”
太 4:9 对祂说,你若俯伏拜我,我就把这一切都给你。
太 8:19 有一个经学家进前来,对祂说,夫子,你无论往那里去,我都要跟从你。
太 8:21 门徒中另有一个对祂说,主阿,准我先去埋葬我的父亲。
太 9:28 耶稣进了屋子,瞎子就到祂跟前来。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信我能作这事么?他们对祂说,主阿,是的。
太 12:2 法利赛人看见,就对祂说,看哪,你的门徒在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。
太 12:47 有人对祂说,看哪,你的母亲和兄弟站在外面,要找你说话。
太 13:10 门徒进前来,对祂说,你对众人讲话,为什么用比喻?
太 13:51 这一切的事,你们都领悟了么?他们对祂说,是的。
太 14:17 他们就对祂说,我们这里除了五个饼两条鱼,再没有别的。
太 15:12 当时,门徒进前来,对祂说,法利赛人听见这话,被绊跌了,你知道么?
太 15:33 门徒就对祂说,我们在这旷野,那里有这么多的饼,叫这么多的群众吃饱?
太 19:7 法利赛人对祂说,这样,摩西为什么吩咐给妻子休书,并休她呢?
太 19:10 门徒对祂说,人和妻子的事既是这样,倒不如不结婚。
太 19:20 那青年人对祂说,这一切我都遵守了,还缺少什么?
太 21:16 对祂说,这些人所说的,你听见了么?耶稣对他们说,是的;经上说,“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,你使赞美得以完全。”难道你们没有念过么?
太 26:33 彼得就应声对祂说,即使众人因你绊跌,我总不绊跌。
太 26:35 彼得对祂说,我就是必须和你同死,也绝不会否认你。所有的门徒也都这样说。
太 26:63 耶稣却默不作声。大祭司对祂说,我要你指着活神起誓告诉我们,你是神的儿子基督不是?
太 27:13 彼拉多对祂说,他们作见证,告你这么多的事,你没有听见么?
可 1:37 找着了,就对祂说,众人都在找你。
可 2:24 法利赛人对祂说,看哪,他们为什么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?
可 4:38 耶稣竟在船尾靠着枕头睡着。门徒叫醒了祂,对祂说,夫子,我们丧命,你不顾么?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