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] [最终页] 2/3页 共82

出 处

经 文

可 5:31 门徒对祂说,你看群众拥挤你,还说谁摸我么?
可 8:28 他们对祂说,有人说是施浸者约翰,另有人说是以利亚,还有别人说是申言者中的一位。
可 10:28 彼得就对祂说,看哪,我们已经撇下所有的跟从了你。
可 10:35 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约翰到耶稣跟前来,对祂说,夫子,我们无论向你求什么,愿你给我们作。
可 11:21 彼得想起来,就对祂说,拉比,请看,你所咒诅的无花果树,已经枯干了。
可 11:28 对祂说,你仗着什么权柄作这些事?谁给你这权柄作这些事?
可 12:14 他们来了,就对祂说,夫子,我们知道你是诚实的,什么人你都不顾忌,因为你不看人的外貌,乃是诚诚实实教导神的道路。纳税给该撒,可以不可以?我们该纳不该纳?
可 12:32 那经学家对祂说,夫子,不错,你说的是真实的,神只有一位,除了祂以外,再没有别神;
可 13:1 耶稣从殿里出来的时候,有一个门徒对祂说,夫子,请看,何等的石头,何等的建筑!
可 14:29 彼得对祂说,即使众人都绊跌,我却不然。
可 14:65 就有人向祂吐唾沫,又蒙着祂的脸,用拳头打祂,对祂说,你申言罢!差役就把祂拉过去,用手掌打祂。
路 2:48 祂父母看见,就很惊讶,祂母亲对祂说,孩子,为什么向我们这样行?看哪,你父亲和我多么伤心的在找你。
路 4:3 魔鬼对祂说,你若是神的儿子,就叫这块石头变成饼罢。
路 4:6 魔鬼对祂说,这一切权柄及其荣耀,我都要给你;因为这原是交付我的,我愿意给谁就给谁。
路 4:9 魔鬼又领祂到耶路撒冷,叫祂站在殿翼上,对祂说,你若是神的儿子,就从这里跳下去罢;
路 9:12 日头快要平西,十二个门徒进前来,对祂说,请解散群众,他们好往周围乡村和农家去借宿找吃的,因为我们这里是野地。
路 11:1 耶稣在一个地方祷告,祷告完了,有一个门徒对祂说,主阿,教导我们祷告,像约翰教导他的门徒一样。
路 11:27 耶稣正说这些话的时候,群众中间,有一个女人高声对祂说,怀你胎的和乳养你的有福了。
路 12:13 群众中有一个人对祂说,夫子,请你吩咐我的兄弟同我分产业。
路 24:18 其中有一位名叫革流巴的,对祂说,独有你在耶路撒冷作客,不知道这几天在那里所发生的事么?
路 24:19 耶稣说,什么事?他们对祂说,就是关于拿撒勒人耶稣的事。祂是个人,是个申言者,在神和众百姓面前,行事说话都有大能。
约 1:48 拿但业对祂说,你怎么认识我?耶稣回答说,腓力还没有招呼你,你在无花果树底下,我就看见你了。
约 2:3 酒用尽了,耶稣的母亲对祂说,他们没有酒了。
约 3:2 这人夜里来到耶稣那里,对祂说,拉比,我们知道你是从神那里来作教师的,因为你所行的这些神迹,若没有神同在,无人能行。
约 4:9 撒玛利亚妇人对祂说,你既是犹太人,怎么向我一个撒玛利亚妇人要水喝?(原来犹太人和撒玛利亚人没有来往。)
约 4:49 那大臣对祂说,先生,求你趁着我的孩子还没有死,就下去。
约 6:25 他们既在海那边找着了,就对祂说,拉比,你是几时到这里来的?
约 6:34 他们对祂说,主阿,常将这粮赐给我们。
约 7:3 耶稣的兄弟就对祂说,你离开这里上犹太去罢,叫你的门徒也看见你所行的事。
约 8:13 法利赛人就对祂说,你是为自己作见证,你的见证不真。
[第一页] [1 2 3 ] [最终页] 2/3页 共8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