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15 耶和华神将那人安置在伊甸园,使他耕种看守。
创 19:16 但罗得迟延不走。那两个人因为耶和华怜悯罗得,就抓着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,并他两个女儿的手,把他们领出来,安置在城外;
利 14:11 行洁净之礼的祭司,要将那求洁净的人和这些东西安置在会幕门口、耶和华面前。
利 16:7 也要把两只公山羊安置在会幕门口、耶和华面前。
利 26:1 你们不可为自己制造偶像,不可为自己立雕像或柱像,也不可在你们的地上安置石像,向它跪拜,因为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利 27:11 若牲畜是不洁净的,是不可献给耶和华为供物的,就要把牲畜安置在祭司面前,
书 6:23 当探子的两个青年人就进去,将喇合与她的父母、兄弟、和一切属她的带出来;他们将她一切的亲眷都带出来,安置在以色列的营外。
书 14:4 因为约瑟的子孙是两个支派,就是玛拿西和以法莲,所以在那地没有把一分地业给利未人,但给他们城邑居住,并城邑的郊野,可以牧养他们的牲畜,安置他们的财物。
士 18:21 他们转身离开,把妇人孩子、牲畜、财物都安置在前头。
撒上 29:4 非利士人的首领向亚吉发怒,对他说,你要叫这人回去,使他回到你所安置他的地方,不可叫他和我们一同下到战阵,恐怕他在阵上成了我们的对头。这人要用什么与他主人和好呢?岂不是用我们这些人的首级么?
王上 10:26 所罗门聚集战车马兵,有战车一千四百辆,马兵一万二千名,安置在屯车城,并在耶路撒冷,在王那里。
王上 12:32 耶罗波安定八月十五日为节期,像在犹大的节期一样,自己上坛献祭;他在伯特利也这样向他所铸造的牛犊献祭,又将他所立邱坛的祭司安置在伯特利。
王下 17:6 何细亚第九年,亚述王攻取了撒玛利亚,将以色列人迁徙到亚述,把他们安置在哈腊,并歌散的哈博河边,以及玛代人的城邑。
王下 17:24 亚述王从巴比伦、古他、亚瓦、哈马、和西法瓦音把人迁来,安置在撒玛利亚的各城,代替以色列人;他们就得了撒玛利亚为业,住在其中的各城。
王下 17:26 有人告诉亚述王说,你所迁徙安置在撒玛利亚各城的那些民,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规矩,所以祂打发狮子进入他们中间;看哪,狮子咬死他们,因为他们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规矩。
王下 17:29 然而,各邦国之人在所住的城里,仍然制造自己的神像,安置在撒玛利亚人所造邱坛的庙中。
王下 18:11 亚述王将以色列人掳到亚述,把他们安置在哈腊,并歌散的哈博河边,以及玛代人的城邑;
代下 1:14 所罗门聚集战车马兵,有战车一千四百辆,马兵一万二千名,安置在屯车城,并在耶路撒冷,与王在一起。
代下 6:11 我将约柜安置在那里,柜内有耶和华的约,就是祂与以色列人所立的。
代下 9:25 所罗门有车和马四千棚,有马兵一万二千名,安置在屯车城,并在耶路撒冷,在王那里。
代下 11:11 罗波安又坚固各处的保障,在其中安置军长,又贮备粮食、油和酒。
代下 17:2 安置军兵在犹大一切坚固城里,又安置防兵在犹大地和他父亲亚撒所攻取以法莲的城邑中。
代下 17:19 这些都是伺候王的,还有王在全犹大坚固城中所安置的不在其内。
拉 4:10 以及其余各民族,就是尊大的亚斯那巴所迁移、安置在撒玛利亚城并大河以西其余地方的人,
伯 5:11 将卑微的安置在高处,将哀痛的高举到稳妥之地。
伯 20:4 你岂不知亘古以来,自从人被安置在地上,
诗 12:5 耶和华说,因为困苦人所受的蹂躏,因为穷乏人的叹息,我现在要起来,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稳妥之地。
诗 20:1 愿耶和华在你遭难的日子应允你;愿雅各神的名将你安置在高处;
诗 22:15 我的精力枯干,如同瓦片,我的舌头贴在牙床上;你将我安置在死地的尘土中。
诗 59:1 我的神阿,求你救我脱离仇敌,把我安置在高处,脱离那些起来攻击我的人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