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4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:15 耶和華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,使他耕種看守。
創 19:16 但羅得遲延不走。那兩個人因為耶和華憐憫羅得,就抓著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,並他兩個女兒的手,把他們領出來,安置在城外;
利 14:11 行潔淨之禮的祭司,要將那求潔淨的人和這些東西安置在會幕門口、耶和華面前。
利 16:7 也要把兩隻公山羊安置在會幕門口、耶和華面前。
利 26:1 你們不可為自己製造偶像,不可為自己立雕像或柱像,也不可在你們的地上安置石像,向它跪拜,因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。
利 27:11 若牲畜是不潔淨的,是不可獻給耶和華為供物的,就要把牲畜安置在祭司面前,
書 6:23 當探子的兩個青年人就進去,將喇合與她的父母、兄弟、和一切屬她的帶出來;他們將她一切的親眷都帶出來,安置在以色列的營外。
書 14:4 因為約瑟的子孫是兩個支派,就是瑪拿西和以法蓮,所以在那地沒有把一分地業給利未人,但給他們城邑居住,並城邑的郊野,可以牧養他們的牲畜,安置他們的財物。
士 18:21 他們轉身離開,把婦人孩子、牲畜、財物都安置在前頭。
撒上 29:4 非利士人的首領向亞吉發怒,對他說,你要叫這人回去,使他回到你所安置他的地方,不可叫他和我們一同下到戰陣,恐怕他在陣上成了我們的對頭。這人要用甚麼與他主人和好呢?豈不是用我們這些人的首級麼?
王上 10:26 所羅門聚集戰車馬兵,有戰車一千四百輛,馬兵一萬二千名,安置在屯車城,並在耶路撒冷,在王那裏。
王上 12:32 耶羅波安定八月十五日為節期,像在猶大的節期一樣,自己上壇獻祭;他在伯特利也這樣向他所鑄造的牛犢獻祭,又將他所立邱壇的祭司安置在伯特利。
王下 17:6 何細亞第九年,亞述王攻取了撒瑪利亞,將以色列人遷徙到亞述,把他們安置在哈臘,並歌散的哈博河邊,以及瑪代人的城邑。
王下 17:24 亞述王從巴比倫、古他、亞瓦、哈馬、和西法瓦音把人遷來,安置在撒瑪利亞的各城,代替以色列人;他們就得了撒瑪利亞為業,住在其中的各城。
王下 17:26 有人告訴亞述王說,你所遷徙安置在撒瑪利亞各城的那些民,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規矩,所以祂打發獅子進入他們中間;看哪,獅子咬死他們,因為他們不知道那地之神的規矩。
王下 17:29 然而,各邦國之人在所住的城裏,仍然製造自己的神像,安置在撒瑪利亞人所造邱壇的廟中。
王下 18:11 亞述王將以色列人擄到亞述,把他們安置在哈臘,並歌散的哈博河邊,以及瑪代人的城邑;
代下 1:14 所羅門聚集戰車馬兵,有戰車一千四百輛,馬兵一萬二千名,安置在屯車城,並在耶路撒冷,與王在一起。
代下 6:11 我將約櫃安置在那裏,櫃內有耶和華的約,就是祂與以色列人所立的。
代下 9:25 所羅門有車和馬四千棚,有馬兵一萬二千名,安置在屯車城,並在耶路撒冷,在王那裏。
代下 11:11 羅波安又堅固各處的保障,在其中安置軍長,又貯備糧食、油和酒。
代下 17:2 安置軍兵在猶大一切堅固城裏,又安置防兵在猶大地和他父親亞撒所攻取以法蓮的城邑中。
代下 17:19 這些都是伺候王的,還有王在全猶大堅固城中所安置的不在其內。
拉 4:10 以及其餘各民族,就是尊大的亞斯那巴所遷移、安置在撒瑪利亞城並大河以西其餘地方的人,
伯 5:11 將卑微的安置在高處,將哀痛的高舉到穩妥之地。
伯 20:4 你豈不知亙古以來,自從人被安置在地上,
詩 12:5 耶和華說,因為困苦人所受的蹂躪,因為窮乏人的歎息,我現在要起來,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穩妥之地。
詩 20:1 願耶和華在你遭難的日子應允你;願雅各神的名將你安置在高處;
詩 22:15 我的精力枯乾,如同瓦片,我的舌頭貼在牙床上;你將我安置在死地的塵土中。
詩 59:1 我的神阿,求你救我脫離仇敵,把我安置在高處,脫離那些起來攻擊我的人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4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