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4:13 以利沙告诉仆人,你对她说,你既为我们费了许多心思,有什么可以为你作的呢?有什么要替你向王或元帅说的么?她回答说,我在我本民中安居无事。
王下 13:5 耶和华赐给以色列人一位拯救者,他们就从亚兰人手下出来;于是以色列人仍旧安居在自己的帐棚里。
王下 14:10 你打败了以东人,就心里高傲。你自以为荣,在家里安居就罢了;为何要惹祸,使自己和犹大国一同败亡呢?
代上 28:2 大卫王站起来,说,我的弟兄,我的百姓阿,你们当听我言,我心里本想为耶和华的约柜建造安居的殿宇,作为我神的脚凳;我已经预备建造的材料。
代下 25:19 你说,看哪,我打败了以东人;你就心里高傲,自以为荣。如今你在家里安居就罢了;为何要惹祸,使自己和犹大国一同败亡呢?
诗 37:27 你当离恶行善,就可永远安居
诗 102:28 你仆人的子孙要长久安居,他们的后裔要坚立在你面前。
诗 113:9 祂使不能生育的妇人安居家中,作多子的快乐母亲。阿利路亚!
箴 3:29 你的邻舍既在你附近安居,你不可设计害他。
箴 14:33 智慧安居在聪明人心中;愚昧人内里所存的,显而易见。
箴 19:23 敬畏耶和华,使人得生命;他必安居知足,不遭祸患。
箴 24:15 恶人哪,不要埋伏攻击义人的住处,不要毁坏他安居之所;
耶 7:3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们当改正所行所为,我就使你们仍然安居在这地方。
耶 7:7 我就使你们仍然安居在这地方,就是我从古时所赐给你们列祖的地,直到永远。
耶 49:31 耶和华说,起来,上安居无虑的国那里去;他们是无门无闩,独自居住的。
结 34:25 我必与他们立平安的约,使恶兽从那地绝迹,他们就必安居在旷野,安睡在林中。
结 38:11 说,我要上那无城墙的村庄之地;我要到那平静安居的民那里,乀–们都安然居住,没有城墙,无门无闩;
结 39:6 我要降火在玛各和那些安居于众海岛的人身上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番 2:15 这是素来欢跃安居的城,她心里说,惟有我,除我以外再没有别的。她现在何竟荒凉,成为野兽躺卧之处!凡经过的人都必嗤笑,向她摇手。
亚 1:11 那些骑马的,对站在番石榴树中间耶和华的使者回报说,我们已经巡行遍地,见全地的人都安居平静。
徒 2:26 所以我的心快乐,我的舌欢腾,并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;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