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1

出 處

經 文

王下 4:13 以利沙告訴僕人,你對她說,你既為我們費了許多心思,有甚麼可以為你作的呢?有甚麼要替你向王或元帥說的麼?她回答說,我在我本民中安居無事。
王下 13:5 耶和華賜給以色列人一位拯救者,他們就從亞蘭人手下出來;於是以色列人仍舊安居在自己的帳棚裏。
王下 14:10 你打敗了以東人,就心裏高傲。你自以為榮,在家裏安居就罷了;為何要惹禍,使自己和猶大國一同敗亡呢?
代上 28:2 大衛王站起來,說,我的弟兄,我的百姓阿,你們當聽我言,我心裏本想為耶和華的約櫃建造安居的殿宇,作為我神的腳凳;我已經豫備建造的材料。
代下 25:19 你說,看哪,我打敗了以東人;你就心裏高傲,自以為榮。如今你在家裏安居就罷了;為何要惹禍,使自己和猶大國一同敗亡呢?
詩 37:27 你當離惡行善,就可永遠安居
詩 102:28 你僕人的子孫要長久安居,他們的後裔要堅立在你面前。
詩 113:9 祂使不能生育的婦人安居家中,作多子的快樂母親。阿利路亞!
箴 3:29 你的鄰舍既在你附近安居,你不可設計害他。
箴 14:33 智慧安居在聰明人心中;愚昧人內裏所存的,顯而易見。
箴 19:23 敬畏耶和華,使人得生命;他必安居知足,不遭禍患。
箴 24:15 惡人哪,不要埋伏攻擊義人的住處,不要毀壞他安居之所;
耶 7:3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,你們當改正所行所為,我就使你們仍然安居在這地方。
耶 7:7 我就使你們仍然安居在這地方,就是我從古時所賜給你們列祖的地,直到永遠。
耶 49:31 耶和華說,起來,上安居無慮的國那裏去;他們是無門無閂,獨自居住的。
結 34:25 我必與他們立平安的約,使惡獸從那地絕跡,他們就必安居在曠野,安睡在林中。
結 38:11 說,我要上那無城牆的村莊之地;我要到那平靜安居的民那裏,他們都安然居住,沒有城牆,無門無閂;
結 39:6 我要降火在瑪各和那些安居於眾海島的人身上,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。
番 2:15 這是素來歡躍安居的城,她心裏說,惟有我,除我以外再沒有別的。她現在何竟荒涼,成為野獸躺臥之處!凡經過的人都必嗤笑,向她搖手。
亞 1:11 那些騎馬的,對站在番石榴樹中間耶和華的使者回報說,我們已經巡行遍地,見全地的人都安居平靜。
徒 2:26 所以我的心快樂,我的舌歡騰,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;
[1]  1/1頁 共2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