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0

出 处

经 文

尼 8:17 被掳归回的全会众就搭棚,住在棚里。从嫩的儿子约书亚的日子,直到那日,以色列人没有这样行过;于是众人大大喜乐。
赛 2:11 人高傲的眼目必降为卑,人的狂傲都必屈服;到那日,惟独耶和华被尊崇。
赛 2:17 平常人的高傲必屈服,显贵人的狂傲必降为卑;到那日,惟独耶和华被尊崇。
赛 2:20 到那日,人必将他们所造、供自己跪拜的银偶像和金偶像,抛给田鼠和蝙蝠;
赛 3:18 到那日,主必除掉她们华美的脚钏、发网、月牙圈,到那日,
赛 4:2 到那日,对以色列逃脱的人,耶和华的苗必成为他们的华美荣耀,而且地的果子必成为他们的夸耀光彩。
赛 7:23 从前凡种一千棵葡萄树,值银一千舍客勒的地方,到那日,必长荆棘和蒺藜。
赛 10:20 到那日,以色列所剩下的,和雅各家所逃脱的,必不再倚靠那击打他们的,却要诚实信靠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。
赛 10:27 到那日,亚述的重担必离开你的肩头,他的轭必离开你的颈项;那轭也必因肥壮的缘故撑断。
赛 11:10 到那日,耶西的根立作众民的旌旗;外邦人必寻求祂;祂安息之所必有荣耀。
赛 12:1 到那日,你必说,耶和华阿,我要赞美你。你虽曾向我发怒,你的怒气却已转消,你又安慰了我。
赛 17:4 到那日,雅各的荣耀必衰落,他肥胖的身体必消瘦。
赛 19:16 到那日,埃及人必像妇人一样;他们必因万军之耶和华在埃及以上所抡的手,战兢惧怕。
赛 23:15 到那日,推罗必被忘记七十年,正如一王的年日。七十年后,推罗必像妓女所唱的歌:
赛 27:1 到那日,耶和华必用祂刚硬、巨大、有力的刀,刑罚鳄鱼,就是那快行的蛇;刑罚鳄鱼,就是那曲行的蛇;并杀海中的大龙。
赛 27:12 以色列人哪,到那日,耶和华必从大河的溪流,直到埃及小河,收打谷物,你们就要一个一个被收集。
赛 28:5 到那日,万军之耶和华必作祂余剩之民的华冠荣冕,到那日,
赛 29:18 到那日,聋子必听见这书上的话,瞎子的眼必从迷蒙黑暗中得以看见,到那日,
赛 30:23 你将种子撒在地里,主必赐雨在其上,地所出的粮必肥美丰盛;到那日,你的牲畜必在宽阔的草场吃草。
赛 31:7 到那日,各人必将自己的银偶像和金偶像,就是你们亲手为自己所造的罪,都抛弃了。
耶 30:8 万军之耶和华说,到那日,我必从他颈项上折断他的轭,扯开他的捆索,外人不得再使他作奴仆。
耶 39:16 你去告诉古实人以伯米勒说,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必使我所说降祸不降福的话临到这城;到那日,这些话必在你面前成就了。
耶 48:41 加略被攻取,保障也被占据;到那日,摩押勇士的心必疼痛,如临产妇人的心一样。
耶 49:22 祂必如大鹰飞起扑下,展开翅膀攻击波斯拉;到那日,以东勇士的心必疼痛,如临产妇人的心一样。
结 30:9 到那日,必有使者坐船,从我面前出去,使安逸无虑的古实人惊惧;在埃及遭灾的日子,必有痛苦临到他们。看哪,这事临近了。
结 38:10 主耶和华如此说,到那日,你心必起意念,图谋恶计,到那日,
何 1:5 到那日,我必在耶斯列山谷折断以色列的弓。
珥 3:18 到那日,大山要滴新酒,小山要流奶;犹大一切的溪河都有水流,必有泉源从耶和华的殿中流出来,浇灌什亭谷。
摩 2:16 到那日,勇士中最有胆量的,必赤身逃跑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摩 8:9 主耶和华说,到那日,我必使日头在午间落下,使地在白日的光中变暗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