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0

出 處

經 文

尼 8:17 被擄歸回的全會眾就搭棚,住在棚裏。從嫩的兒子約書亞的日子,直到那日,以色列人沒有這樣行過;於是眾人大大喜樂。
賽 2:11 人高傲的眼目必降為卑,人的狂傲都必屈服;到那日,惟獨耶和華被尊崇。
賽 2:17 平常人的高傲必屈服,顯貴人的狂傲必降為卑;到那日,惟獨耶和華被尊崇。
賽 2:20 到那日,人必將他們所造、供自己跪拜的銀偶像和金偶像,拋給田鼠和蝙蝠;
賽 3:18 到那日,主必除掉她們華美的腳釧、髮網、月牙圈,到那日,
賽 4:2 到那日,對以色列逃脫的人,耶和華的苗必成為他們的華美榮耀,而且地的果子必成為他們的誇耀光彩。
賽 7:23 從前凡種一千棵葡萄樹,值銀一千舍客勒的地方,到那日,必長荊棘和蒺藜。
賽 10:20 到那日,以色列所剩下的,和雅各家所逃脫的,必不再倚靠那擊打他們的,卻要誠實信靠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。
賽 10:27 到那日,亞述的重擔必離開你的肩頭,他的軛必離開你的頸項;那軛也必因肥壯的緣故撐斷。
賽 11:10 到那日,耶西的根立作眾民的旌旗;外邦人必尋求祂;祂安息之所必有榮耀。
賽 12:1 到那日,你必說,耶和華阿,我要讚美你。你雖曾向我發怒,你的怒氣卻已轉消,你又安慰了我。
賽 17:4 到那日,雅各的榮耀必衰落,他肥胖的身體必消瘦。
賽 19:16 到那日,埃及人必像婦人一樣;他們必因萬軍之耶和華在埃及以上所掄的手,戰兢懼怕。
賽 23:15 到那日,推羅必被忘記七十年,正如一王的年日。七十年後,推羅必像妓女所唱的歌:
賽 27:1 到那日,耶和華必用祂剛硬、巨大、有力的刀,刑罰鱷魚,就是那快行的蛇;刑罰鱷魚,就是那曲行的蛇;並殺海中的大龍。
賽 27:12 以色列人哪,到那日,耶和華必從大河的溪流,直到埃及小河,收打穀物,你們就要一個一個被收集。
賽 28:5 到那日,萬軍之耶和華必作祂餘剩之民的華冠榮冕,到那日,
賽 29:18 到那日,聾子必聽見這書上的話,瞎子的眼必從迷矇黑暗中得以看見,到那日,
賽 30:23 你將種子撒在地裏,主必賜雨在其上,地所出的糧必肥美豐盛;到那日,你的牲畜必在寬闊的草場喫草。
賽 31:7 到那日,各人必將自己的銀偶像和金偶像,就是你們親手為自己所造的罪,都拋棄了。
耶 30:8 萬軍之耶和華說,到那日,我必從他頸項上折斷他的軛,扯開他的綑索,外人不得再使他作奴僕。
耶 39:16 你去告訴古實人以伯米勒說,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,我必使我所說降禍不降福的話臨到這城;到那日,這些話必在你面前成就了。
耶 48:41 加略被攻取,保障也被佔據;到那日,摩押勇士的心必疼痛,如臨產婦人的心一樣。
耶 49:22 祂必如大鷹飛起撲下,展開翅膀攻擊波斯拉;到那日,以東勇士的心必疼痛,如臨產婦人的心一樣。
結 30:9 到那日,必有使者坐船,從我面前出去,使安逸無慮的古實人驚懼;在埃及遭災的日子,必有痛苦臨到他們。看哪,這事臨近了。
結 38:10 主耶和華如此說,到那日,你心必起意念,圖謀惡計,到那日,
何 1:5 到那日,我必在耶斯列山谷折斷以色列的弓。
珥 3:18 到那日,大山要滴新酒,小山要流奶;猶大一切的溪河都有水流,必有泉源從耶和華的殿中流出來,澆灌什亭谷。
摩 2:16 到那日,勇士中最有膽量的,必赤身逃跑,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摩 8:9 主耶和華說,到那日,我必使日頭在午間落下,使地在白日的光中變暗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