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6:17 看哪,我要使洪水泛滥在地上,毁灭天下一切有血肉、有气息的;凡在地上的无一不死。
创 6:19 凡有血肉的活物,每样两个,有公有母,你要带进方舟,好与你一同保全生命。
创 7:15 凡有血肉、有生命气息的,都一对一对的到挪亚那里,进入方舟。
创 7:16 凡有血肉进入方舟的,都是有公有母,正如神所吩咐挪亚的;耶和华就把他关在方舟里头。
创 7:21 凡在地上有血肉的动物,就是飞鸟、牲畜、走兽,和爬在地上的爬物,以及所有的人,都死了。
创 8:17 在你那里凡有血肉的活物,就是飞鸟、牲畜、和一切爬在地上的爬物,都要带出来,叫它们在地上孳生,繁衍增多。
创 9:11 我与你们立约,凡有血肉的,不再被洪水灭绝,也不再有洪水毁坏地了。
创 9:15 我便记念我与你们,和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约,水就再不泛滥,毁灭一切有血肉的物了。
创 9:16 虹必现在云彩中,我必观看,记念我与地上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约。
创 9:17 神对挪亚说,这就˜¯我与地上一切有血肉之物立约的记号。
民 18:15 他们所奉给耶和华的,连人带牲畜,一切血肉所生,凡头胎的,都要归给你;只是人中头生的,总要赎出来;不洁净牲畜头生的,也要赎出来。
申 5:26 凡有血肉的,曾有何人听见活神从火中说话的声音,像我们听见还能存活?
伯 12:10 凡活物的生命,和一切血肉之人的气息,都在祂手中。
伯 34:15 凡有血肉的必一同气绝,人必仍归尘土。
诗 56:4 我信靠神,我赞美祂的话;我信靠神,必不惧怕;血肉之人能把我怎么样呢?
诗 65:2 听祷告的主阿,凡有血肉的,都要来就你。
诗 136:25 祂赐粮食给凡有血肉的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诗 145:21 我的口要说出赞美耶和华的话,凡有血肉的都要永永远远颂赞祂的圣名。
赛 31:3 埃及人不过是人,并不是神;他们的马不过是血肉,并不是灵;耶和华一伸手,那帮助人的必绊跌,那受帮助的也必仆倒,都一同灭亡。
赛 66:16 因为耶和华在一切有血肉的人身上,必以火与刀施行审判;被耶和华所杀的必甚多。
赛 66:23 每逢月朔、安息日,凡有血肉的必来在我面前下拜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赛 66:24 他们必出去观看那些违背我之人的尸首;因为他们的虫是不死的,他们的火是不灭的;凡有血肉的,都必憎恶他们。
耶 12:12 灭命的来到旷野中一切光秃的高处,因为耶和华的刀,从地这边直到地那边,尽行杀灭;凡有血肉的,都不得平安。
耶 17:5 耶和华如此说,倚靠人,以血肉为膀臂,心转离耶和华的,那人当受咒诅。
耶 32:27 我是耶和华,是凡有血肉者的神,在我岂有难成的事么?
耶 45:5 你为自己图谋大事么?不要图谋,因我必使灾祸临到凡有血肉的;但你无论往那里去,我必将你的性命赐给你为掠物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结 20:48 凡有血肉的都必看见,是我耶和华使火着起,这火必不熄灭。
结 21:4 我既要从你中间剪除义人和恶人,所以我的刀要出鞘,自南至北攻击一切有血肉的。
结 21:5 一切有血肉的就知道我耶和华已经拔刀出鞘,必不再入鞘。
但 2:11 王所问的事甚难,除了不与血肉之人同居的神明,没有人能在王面前说出来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