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7

出 處

經 文

創 6:17 看哪,我要使洪水氾濫在地上,毀滅天下一切有血肉、有氣息的;凡在地上的無一不死。
創 6:19 凡有血肉的活物,每樣兩個,有公有母,你要帶進方舟,好與你一同保全生命。
創 7:15 凡有血肉、有生命氣息的,都一對一對的到挪亞那裏,進入方舟。
創 7:16 凡有血肉進入方舟的,都是有公有母,正如神所吩咐挪亞的;耶和華就把他關在方舟裏頭。
創 7:21 凡在地上有血肉的動物,就是飛鳥、牲畜、走獸,和爬在地上的爬物,以及所有的人,都死了。
創 8:17 在你那裏凡有血肉的活物,就是飛鳥、牲畜、和一切爬在地上的爬物,都要帶出來,叫牠們在地上孳生,繁衍增多。
創 9:11 我與你們立約,凡有血肉的,不再被洪水滅絕,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。
創 9:15 我便記念我與你們,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,水就再不氾濫,毀滅一切有血肉的物了。
創 9:16 虹必現在雲彩中,我必觀看,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。
創 9:17 神對挪亞說,這就是我與地上一切有血肉之物立約的記號。
民 18:15 他們所奉給耶和華的,連人帶牲畜,一切血肉所生,凡頭胎的,都要歸給你;只是人中頭生的,總要贖出來;不潔淨牲畜頭生的,也要贖出來。
申 5:26 凡有血肉的,曾有何人聽見活神從火中說話的聲音,像我們聽見還能存活?
伯 12:10 凡活物的生命,和一切血肉之人的氣息,都在祂手中。
伯 34:15 凡有血肉的必一同氣絕,人必仍歸塵土。
詩 56:4 我信靠神,我讚美祂的話;我信靠神,必不懼怕;血肉之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
詩 65:2 聽禱告的主阿,凡有血肉的,都要來就你。
詩 136:25 祂賜糧食給凡有血肉的,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詩 145:21 我的口要說出讚美耶和華的話,凡有血肉的都要永永遠遠頌讚祂的聖名。
賽 31:3 埃及人不過是人,並不是神;他們的馬不過是血肉,並不是靈;耶和華一伸手,那幫助人的必絆跌,那受幫助的也必仆倒,都一同滅亡。
賽 66:16 因為耶和華在一切有血肉的人身上,必以火與刀施行審判;被耶和華所殺的必甚多。
賽 66:23 每逢月朔、安息日,凡有血肉的必來在我面前下拜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賽 66:24 他們必出去觀看那些違背我之人的屍首;因為他們的蟲是不死的,他們的火是不滅的;凡有血肉的,都必憎惡他們。
耶 12:12 滅命的來到曠野中一切光禿的高處,因為耶和華的刀,從地這邊直到地那邊,盡行殺滅;凡有血肉的,都不得平安。
耶 17:5 耶和華如此說,倚靠人,以血肉為膀臂,心轉離耶和華的,那人當受咒詛。
耶 32:27 我是耶和華,是凡有血肉者的神,在我豈有難成的事麼?
耶 45:5 你為自己圖謀大事麼?不要圖謀,因我必使災禍臨到凡有血肉的;但你無論往那裏去,我必將你的性命賜給你為掠物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結 20:48 凡有血肉的都必看見,是我耶和華使火著起,這火必不熄滅。
結 21:4 我既要從你中間剪除義人和惡人,所以我的刀要出鞘,自南至北攻擊一切有血肉的。
結 21:5 一切有血肉的就知道我耶和華已經拔刀出鞘,必不再入鞘。
但 2:11 王所問的事甚難,除了不與血肉之人同居的神明,沒有人能在王面前說出來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