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7

出 处

经 文

士 3:21 以笏便伸左手,从右边大腿上拔出剑来,刺入王的肚腹
士 3:22 连剑柄也随着剑身刺进去了;肥肉把剑身夹住,他没有把剑从王的肚腹拔出来。他就出到庭院。
撒下 2:23 亚撒黑仍不肯转开;押尼珥就用枪尾刺入他的肚腹,甚至枪从背后透出,亚撒黑就仆倒在那里,当场死了。众人赶到亚撒黑仆倒而死的地方,就都站住。
撒下 3:27 押尼珥回到希伯仑,约押领他到城门旁边,假作要与他密谈,就在那里刺透他的肚腹,他便死了;这是为他兄弟亚撒黑报流血的仇。
撒下 4:6 他们进了房子,假作要取麦子,就刺透伊施波设的肚腹;然后利甲和他兄弟巴拿就逃跑了。
撒下 20:10 亚玛撒没有防备约押手里所拿的刀;约押用刀刺入他的肚腹,他的肠子流在地上;没有再刺他,他就死了。约押和他兄弟亚比筛往前追赶比基利的儿子示巴。
伯 15:2 智慧人岂可用虚空如风的知识回答,用东风充满肚腹呢?
伯 20:14 他的食物在肚腹里,要起变化,在他里面成为虺蛇的恶毒。
伯 20:23 神必将猛烈的忿怒降在他身上,像雨降在他身上,作他的食物,充满他的肚腹
伯 40:16 看哪,它的力量在腰间,能力在肚腹的肌肉上。
伯 41:30 肚腹下如尖瓦片;它如钉耙碾过淤泥。
诗 17:14 耶和华阿,求你用手救护我脱离世人,脱离那些只在今生有业分的世人;你把你的财宝充满他们的肚腹;他们因有儿女就心满意足,将他们的富余留给他们的婴孩。
诗 44:25 我们的性命伏于尘土;我们的肚腹紧贴地面。
箴 13:25 义人吃得心满意足;恶人肚腹缺粮。
箴 18:20 人口中所结的果子,必充满肚腹;他嘴里所出的,必使他饱足。
歌 5:14 他的两手好像金管,镶嵌水苍玉;他的肚腹如同象牙作的,外面包着蓝宝石。
歌 7:2 你的肚脐如圆杯,不缺调和的酒;你的肚腹如一堆麦子,周围有百合花。
耶 51:34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吞灭了我,压碎了我,使我成为空的器皿;他像龙将我吞下,用我的美物充满他的肚腹,又将我洗除出去。
结 3:3 祂又对我说,人子阿,要把我所赐给你的这书卷吃下,充满你的肚腹。我就吃了,口中觉得其甜如蜜。
结 7:19 他们要将银子抛在街上,将金子当作污秽之物。当耶和华盛怒发作的日子,他们的金银不能救他们,不能使他们的魂满足,也不能使他们的肚腹饱满,因为他们的罪孽作了他们的绊脚石。
但 2:32 这像的头是精金的,胸膛和膀臂是银的,肚腹和腰是铜的,
太 15:17 岂不知凡入口的,是进到肚腹,又排泄到茅厕么?
可 7:19 因为不是进入他的心,乃是进入他的肚腹,又排到茅厕里。祂这样说,就把各样的食物都洁净了。
徒 1:18 这人用不义的工价买了一块田,以后他倒头坠下,肚腹迸裂,肠子都流出来。
罗 16:18 因为这样的人不服事我们的主基督,只服事自己的肚腹,且用花言巧语,诱骗那些老实人的心。
林前 6:13 食物是为肚腹肚腹是为食物;但这两样,神都要废掉。可是身体不是为淫乱,乃是为主,主也是为身体。
腓 3:19 他们的结局就是灭亡,他们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,他们以自己的羞辱为荣耀,是思念地上之事的人。
[1]  1/1页 共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