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7

出 處

經 文

士 3:21 以笏便伸左手,從右邊大腿上拔出劍來,刺入王的肚腹
士 3:22 連劍柄也隨著劍身刺進去了;肥肉把劍身夾住,他沒有把劍從王的肚腹拔出來。他就出到庭院。
撒下 2:23 亞撒黑仍不肯轉開;押尼珥就用槍尾刺入他的肚腹,甚至槍從背後透出,亞撒黑就仆倒在那裏,當場死了。眾人趕到亞撒黑仆倒而死的地方,就都站住。
撒下 3:27 押尼珥回到希伯崙,約押領他到城門旁邊,假作要與他密談,就在那裏刺透他的肚腹,他便死了;這是為他兄弟亞撒黑報流血的仇。
撒下 4:6 他們進了房子,假作要取麥子,就刺透伊施波設的肚腹;然後利甲和他兄弟巴拿就逃跑了。
撒下 20:10 亞瑪撒沒有防備約押手裏所拿的刀;約押用刀刺入他的肚腹,他的腸子流在地上;沒有再刺他,他就死了。約押和他兄弟亞比篩往前追趕比基利的兒子示巴。
伯 15:2 智慧人豈可用虛空如風的知識回答,用東風充滿肚腹呢?
伯 20:14 他的食物在肚腹裏,要起變化,在他裏面成為虺蛇的惡毒。
伯 20:23 神必將猛烈的忿怒降在他身上,像雨降在他身上,作他的食物,充滿他的肚腹
伯 40:16 看哪,牠的力量在腰間,能力在肚腹的肌肉上。
伯 41:30 肚腹下如尖瓦片;牠如釘耙碾過淤泥。
詩 17:14 耶和華阿,求你用手救護我脫離世人,脫離那些只在今生有業分的世人;你把你的財寶充滿他們的肚腹;他們因有兒女就心滿意足,將他們的富餘留給他們的嬰孩。
詩 44:25 我們的性命伏於塵土;我們的肚腹緊貼地面。
箴 13:25 義人喫得心滿意足;惡人肚腹缺糧。
箴 18:20 人口中所結的果子,必充滿肚腹;他嘴裏所出的,必使他飽足。
歌 5:14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,鑲嵌水蒼玉;他的肚腹如同象牙作的,外面包著藍寶石。
歌 7:2 你的肚臍如圓杯,不缺調和的酒;你的肚腹如一堆麥子,周圍有百合花。
耶 51:34 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吞滅了我,壓碎了我,使我成為空的器皿;他像龍將我吞下,用我的美物充滿他的肚腹,又將我洗除出去。
結 3:3 祂又對我說,人子阿,要把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喫下,充滿你的肚腹。我就喫了,口中覺得其甜如蜜。
結 7:19 他們要將銀子拋在街上,將金子當作污穢之物。當耶和華盛怒發作的日子,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,不能使他們的魂滿足,也不能使他們的肚腹飽滿,因為他們的罪孽作了他們的絆腳石。
但 2:32 這像的頭是精金的,胸膛和膀臂是銀的,肚腹和腰是銅的,
太 15:17 豈不知凡入口的,是進到肚腹,又排泄到茅廁麼?
可 7:19 因為不是進入他的心,乃是進入他的肚腹,又排到茅廁裏。祂這樣說,就把各樣的食物都潔淨了。
徒 1:18 這人用不義的工價買了一塊田,以後他倒頭墜下,肚腹迸裂,腸子都流出來。
羅 16:18 因為這樣的人不服事我們的主基督,只服事自己的肚腹,且用花言巧語,誘騙那些老實人的心。
林前 6:13 食物是為肚腹肚腹是為食物;但這兩樣,神都要廢掉。可是身體不是為淫亂,乃是為主,主也是為身體。
腓 3:19 他們的結局就是滅亡,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,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,是思念地上之事的人。
[1]  1/1頁 共2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