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8:33 袍子周围底边上,要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作石榴。在袍子周围的石榴中间,要有金铃,
出 28:34 一个金铃一个石榴,一个金铃一个石榴,在袍子周围的底边上。
出 39:24 在袍子底边上,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并捻的细麻作石榴
出 39:25 又用纯金作铃,把金铃钉在袍子周围底边上的石榴中间;
出 39:26 一个金铃一个石榴,一个金铃一个石榴,在袍子周围底边上,用以供职;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民 13:23 他们到了以实各谷,从那里砍了葡萄树的一枝,上头有一挂葡萄,两个人用杠抬着,又带了些石榴和无花果来。
民 20:5 你们为何把我们从埃及带上来,领我们到这坏地方?这地方不好撒种,也没有无花果树、葡萄树、石榴树,甚至没有水喝。
申 8:8 那地有小麦、大麦、葡萄树、无花果树、石榴树;那地有出油的橄榄树,有蜜。
撒上 14:2 扫罗在基比亚的尽边,坐在米矶仑的石榴树下,跟随他的约有六百人,
王上 7:18 他作了柱子;一个网子周围有两行石榴,遮盖柱子上端的柱顶;另一个柱顶也是这样作。
王上 7:20 两根柱子上的柱顶,在网子旁边的鼓肚上,按着鼓肚,每一柱顶有二百个石榴,分行环绕。
王上 7:42 四百个石榴,安在两个网子上,每网两行石榴,盖着柱子上端柱顶的两个球;
王下 25:17 这一根柱子高十八肘,柱上有铜的柱顶,高三肘;柱顶的周围有网子和石榴,都是铜的;那一根柱子,照此一样,也有网子。
代下 3:16 又在内殿作链子,安在柱子上端;又作一百个石榴,安在链子上。
代下 4:13 四百个石榴,安在两个网子上,每网两行石榴,盖着柱子上端柱顶的两个球。
尼 8:15 并要在各城和耶路撒冷宣扬传布说,你们当上山去,将橄榄树、野橄榄树、番石榴树、棕树、和各样茂密树的枝叶取来,照着所写的搭棚。
歌 4:3 你的唇好像一条朱红线,你的嘴也秀美。你的两腮在帕子内,如同一块石榴
歌 4:13 你所种的萌芽,成了石榴园,有佳美的果子、凤仙花与哪哒树,
歌 6:7 你的两腮在帕子内,如同一块石榴
歌 6:11 我下到坚果园,要看谷中青绿的植物,要看葡萄发芽没有,石榴开花没有。
歌 7:12 我们清晨起来往葡萄园去,看看葡萄发芽开花没有,石榴放蕊没有;我在那里要将我的爱情给你。
歌 8:2 我必引导你,领你进我母亲的家;我领受了她的教训;我要使你喝石榴汁酿的香酒。
赛 41:19 我要在旷野种上香柏树、皂荚树、番石榴树和橄榄树;我在沙漠要把松树、杉树、并黄杨树一同栽植;
赛 55:13 松树要长起代替荆棘;番石榴要长起代替蒺藜;这要为耶和华留名,作为永远的记号,不能剪除。
耶 52:22 柱上有铜的柱顶,高五肘,柱顶的周围有网子和石榴,都是铜的;那一根柱子,照此一样,也有石榴
耶 52:23 柱子四面有九十六个石榴外露;在网子周围,共有一百个石榴
珥 1:12 葡萄树枯干,无花果树衰残,石榴树、棕树、苹果树,连田野一切的树木也都枯干;众人的喜乐尽都枯竭。
该 2:19 仓里仍有谷种么?甚至葡萄树、无花果树、石榴树、橄榄树都没有结果子;从今日起,我必赐福与你们。
亚 1:8 我夜间观看,见一人骑着红马,站在洼地番石榴树中间;在祂后面还有红色、红棕色和白色的马。
亚 1:10 那站在番石榴树中间的人说,这些是耶和华所差遣,在地上巡行的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