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1

出 處

經 文

出 28:33 袍子周圍底邊上,要用藍色、紫色、朱紅色線作石榴。在袍子周圍的石榴中間,要有金鈴,
出 28:34 一個金鈴一個石榴,一個金鈴一個石榴,在袍子周圍的底邊上。
出 39:24 在袍子底邊上,用藍色、紫色、朱紅色線,並撚的細麻作石榴
出 39:25 又用純金作鈴,把金鈴釘在袍子周圍底邊上的石榴中間;
出 39:26 一個金鈴一個石榴,一個金鈴一個石榴,在袍子周圍底邊上,用以供職;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。
民 13:23 他們到了以實各谷,從那裏砍了葡萄樹的一枝,上頭有一挂葡萄,兩個人用槓抬著,又帶了些石榴和無花果來。
民 20:5 你們為何把我們從埃及帶上來,領我們到這壞地方?這地方不好撒種,也沒有無花果樹、葡萄樹、石榴樹,甚至沒有水喝。
申 8:8 那地有小麥、大麥、葡萄樹、無花果樹、石榴樹;那地有出油的橄欖樹,有蜜。
撒上 14:2 掃羅在基比亞的儘邊,坐在米磯崙的石榴樹下,跟隨他的約有六百人,
王上 7:18 他作了柱子;一個網子周圍有兩行石榴,遮蓋柱子上端的柱頂;另一個柱頂也是這樣作。
王上 7:20 兩根柱子上的柱頂,在網子旁邊的鼓肚上,按著鼓肚,每一柱頂有二百個石榴,分行環繞。
王上 7:42 四百個石榴,安在兩個網子上,每網兩行石榴,蓋著柱子上端柱頂的兩個球;
王下 25:17 這一根柱子高十八肘,柱上有銅的柱頂,高三肘;柱頂的周圍有網子和石榴,都是銅的;那一根柱子,照此一樣,也有網子。
代下 3:16 又在內殿作鍊子,安在柱子上端;又作一百個石榴,安在鍊子上。
代下 4:13 四百個石榴,安在兩個網子上,每網兩行石榴,蓋著柱子上端柱頂的兩個球。
尼 8:15 並要在各城和耶路撒冷宣揚傳佈說,你們當上山去,將橄欖樹、野橄欖樹、番石榴樹、棕樹、和各樣茂密樹的枝葉取來,照著所寫的搭棚。
歌 4:3 你的脣好像一條朱紅線,你的嘴也秀美。你的兩腮在帕子內,如同一塊石榴
歌 4:13 你所種的萌芽,成了石榴園,有佳美的果子、鳳仙花與哪噠樹,
歌 6:7 你的兩腮在帕子內,如同一塊石榴
歌 6:11 我下到堅果園,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,要看葡萄發芽沒有,石榴開花沒有。
歌 7:12 我們清晨起來往葡萄園去,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,石榴放蕊沒有;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歌 8:2 我必引導你,領你進我母親的家;我領受了她的教訓;我要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。
賽 41:19 我要在曠野種上香柏樹、皂莢樹、番石榴樹和橄欖樹;我在沙漠要把松樹、杉樹、並黃楊樹一同栽植;
賽 55:13 松樹要長起代替荊棘;番石榴要長起代替蒺藜;這要為耶和華留名,作為永遠的記號,不能剪除。
耶 52:22 柱上有銅的柱頂,高五肘,柱頂的周圍有網子和石榴,都是銅的;那一根柱子,照此一樣,也有石榴
耶 52:23 柱子四面有九十六個石榴外露;在網子周圍,共有一百個石榴
珥 1:12 葡萄樹枯乾,無花果樹衰殘,石榴樹、棕樹、蘋果樹,連田野一切的樹木也都枯乾;眾人的喜樂盡都枯竭。
該 2:19 倉裏仍有穀種麼?甚至葡萄樹、無花果樹、石榴樹、橄欖樹都沒有結果子;從今日起,我必賜福與你們。
亞 1:8 我夜間觀看,見一人騎著紅馬,站在窪地番石榴樹中間;在祂後面還有紅色、紅棕色和白色的馬。
亞 1:10 那站在番石榴樹中間的人說,這些是耶和華所差遣,在地上巡行的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