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2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8:21 你也要从众百姓中拣选有才能的人,就是敬畏神、诚实可信、恨不义之财的人,派他们作千夫长、百夫长、五十夫长和十夫长,管理百姓,
出 18:25 摩西从以色列人中拣选了有才能的人,立他们为百姓的首领,作千夫长、百夫长、五十夫长和十夫长。
民 31:14 摩西向打仗回来的军长,就是千夫长、百夫长,发怒,
民 31:48 统领千军的各军长,就是千夫长、百夫长,都近前来见摩西,
民 31:52 千夫长、百夫长所献给耶和华为举祭的金子,共有一万六千七百五十舍客勒。
民 31:54 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从千夫长、百夫长收了金子,就带进会幕,在耶和华面前作为以色列人的记念。
申 1:15 我便将你们各支派的首领,就是有智慧、为众人所认识的,立为你们各支派的千夫长、百夫长、五十夫长、十夫长和官长,作首领管理你们。
撒上 22:7 扫罗对左右侍立的臣仆说,便雅悯人哪,你们要听我的话:耶西的儿子能将田地和葡萄园赐给你们各人么?能立你们各人作千夫长和百夫长么?
撒下 18:1 大卫点阅跟随他的人,立千夫长、百夫长率领他们。
王下 11:4 第七年,耶何耶大打发人把迦利人和护卫兵的众百夫长带来,领他们进了耶和华的殿,到他那里。他与他们立约,使他们在耶和华殿里起誓,又将王的儿子指给他们看,
王下 11:9 百夫长就照着祭司耶何耶大一切所吩咐的去行,各带所管安息日进班出班的人来见祭司耶何耶大。
王下 11:10 祭司将耶和华殿里所藏大卫王的枪和盾牌交给百夫长
王下 11:14 看见王照例站在柱旁,百夫长和吹号的人在王左右,那地的众民欢乐吹号;亚他利雅就撕裂衣服,喊叫说,反了!反了!
王下 11:15 祭司耶何耶大吩咐管辖军兵的百夫长说,将她赶出班外,凡跟随她的必用刀杀死;因为祭司说,她不可在耶和华的殿里被杀。
王下 11:19 又率领百夫长和迦利人与护卫兵,以及那地的众民,请王从耶和华的殿下来,经护卫兵的门进入王宫,他就坐上王位。
代上 13:1 大卫与千夫长、百夫长,就是一切首领商议。
代上 26:26 这示罗密和他的弟兄掌管府库的圣物,就是大卫王和众宗族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、并军长所分别为圣的物;
代上 27:1 以色列人,他们宗族的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和官长,都按他们的数目分定班次,周年按月轮流,替换出入服事王;每班是二万四千人。
代上 28:1 大卫招聚以色列的众首领,就是各支派的首领、轮班服事王之人的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、掌管王和王子产业牲畜的官员、连同太监、和有能的人,就是一切大能的勇士,都到耶路撒冷来。
代上 29:6 于是,各宗族的首领、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、并监管王工的官长,都乐意献上;
代下 1:2 所罗门吩咐以色列众人,就是千夫长、百夫长、审判官、以及全以色列所有作宗族首领的领袖都来。
代下 23:1 第七年,耶何耶大奋勇自强,将耶罗罕的儿子亚撒利雅、约哈难的儿子以实玛利、俄备得的儿子亚撒利雅、亚大雅的儿子玛西雅、细基利的儿子以利沙法这几个百夫长召来与自己立约。
代下 23:9 祭司耶何耶大将神殿里所藏大卫王的枪、盾牌、挡牌交给百夫长
代下 23:13 看见王站在殿入口的柱旁,百夫长和吹号的人在王左右,那地的众民欢乐吹号,又有歌唱的,用各样的乐器领人赞美;亚他利雅就撕裂衣服,说,反了!反了!
代下 23:14 祭司耶何耶大带管辖军兵的百夫长出来,对他们说,将她赶出班外,凡跟随她的必用刀杀死;因为祭司说,不可在耶和华的殿里杀她。
代下 23:20 他率领百夫长和贵胄,与民间的官长,并那地的众民,请王从耶和华的殿下来,经上门进入王宫,立王坐在国位上。
代下 25:5 亚玛谢招聚犹大人,按着全犹大和便雅悯的宗族,设立千夫长、百夫长,又数点他们,从二十岁以上,能拿枪拿盾牌出去打仗的精兵,共有三十万;
太 8:5 耶稣进了迦百农,有一个百夫长到祂跟前来,恳求祂说,
太 8:8 百夫长回答说,主阿,我不配你到舍下来,只要你说一句话,我的仆人就必得医治。
太 8:13 耶稣对百夫长说,去罢,照你所信的,给你成就了。他的仆人就在那时得了医治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