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]  2/2页 共52

出 处

经 文

太 27:54 百夫长和一同看守耶稣的人,看见地震并所发生的事,就极其害怕,说,这真是神的儿子。
可 15:39 对面站着的百夫长,看见祂这样断气,就说,这人真是神的儿子。
可 15:44 彼拉多希奇耶稣已经死了,便叫百夫长来,问他耶稣死了久不久。
可 15:45 他既从百夫长得知实情,就把耶稣的尸首给了约瑟。
路 7:2 有一个百夫长所宝贵的奴仆,患病快要死了。
路 7:3 百夫长听见耶稣的事,就打发犹太人的几个长老到耶稣那里,求耶稣来全然拯救他的奴仆。
路 7:6 耶稣就和他们同去。离那家不远,百夫长差了几个朋友去对耶稣说,主阿,不用烦扰了,因为我不配你到舍下来。
路 23:47 百夫长看见所发生的事,就荣耀神说,这真是个义人。
徒 10:1 在该撒利亚有一个人,名叫哥尼流,是那叫作义大利营的一个百夫长
徒 10:22 他们说,百夫长哥尼流是个义人,敬畏神,为犹太全国所称赞,他蒙一位圣天使指示,叫他请你到他家里去,并听你的话。
徒 21:32 千夫长立刻带着兵丁和几个百夫长,跑下去到他们那里;他们见了千夫长和兵丁,就止住不打保罗。
徒 22:25 刚用皮带捆上,保罗对旁边站着的百夫长说,人是罗马人,又没有定罪,你们就鞭打,这是合法的么?
徒 22:26 百夫长听了,就到千夫长跟前,报告说,你要怎么作?这人是个罗马人。
徒 23:17 保罗请一个百夫长来,说,你带这青年人到千夫长那里,他有事要告诉他。
徒 23:18 于是百夫长拉着他,带到千夫长那里,说,被囚的保罗请我到他那里,求我带这青年人到你这里,他有事要告诉你。
徒 23:23 千夫长便叫了两个百夫长来,说,预备步兵二百、马兵七十、长枪手二百,今夜九时往该撒利亚去。
徒 24:23 于˜¯吩咐百夫长看守保罗,并且宽待他,也不拦阻他自己的人来供给他。
徒 27:1 他们既定规了,叫我们坐船往义大利去,就将保罗和别的囚犯,交给御营里一个名叫犹流的百夫长
徒 27:6 在那里,百夫长找到一只亚力山大的船,要开往义大利去,便叫我们上了那船。
徒 27:11 百夫长宁愿信从船长和船主,却不信从保罗所说的。
徒 27:31 保罗对百夫长和兵丁说,这些人若不留在船上,你们必不能得救。
徒 27:43 百夫长愿意叫保罗安全得救,不准他们任意而行,就吩咐会泅水的,跳下水去先上岸;
[第一页] [1 2]  2/2页 共5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