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5:14 那与米甸女人一同被杀的以色列人,名叫心利,是撒路的儿子,是西缅一个宗族的首领。
王上 16:9 有管理他一半战车的臣子心利与人同谋背叛他。那时他在得撒,在得撒家宰亚杂家里喝醉了,
王上 16:10 心利进去击杀他,把他杀死,篡了他的位;这是犹大王亚撒二十七年的事。
王上 16:11 心利一登基坐王位,就杀了巴沙的全家,连他的亲属、朋友,也没有留下一个男丁。
王上 16:12 心利这样毁灭巴沙的全家,正如耶和华藉申言者耶户责备巴沙的话;
王上 16:15 犹大王亚撒二十七年,心利在得撒作王七日。那时民正安营围攻属非利士人的基比顿。
王上 16:16 在那里安营的民听说心利结党背叛,又杀了王,以色列众人当日就在营中立元帅暗利作以色列王。
王上 16:18 心利见城被攻取,就进了王宫的卫所,放火焚烧王宫,自焚而死;
王上 16:20 心利其余的事,和他结党背叛的情形,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?
王下 9:31 耶户进门的时候,耶洗别说,杀自己主人的心利阿,平安么?
代上 2:6 谢拉的儿子是心利、以探、希幔、甲各、大拉,共五人。
代上 8:36 亚哈斯生耶何阿达,耶何阿达生亚拉篾、亚斯玛威、心利心利生摩撒,
代上 9:42 亚哈斯生雅拉,雅拉生亚拉篾、亚斯玛威、心利心利生摩撒,
耶 25:25 心利的诸王、以拦的诸王、玛代的诸王;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