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4

出 處

經 文

民 25:14 那與米甸女人一同被殺的以色列人,名叫心利,是撒路的兒子,是西緬一個宗族的首領。
王上 16:9 有管理他一半戰車的臣子心利與人同謀背叛他。那時他在得撒,在得撒家宰亞雜家裏喝醉了,
王上 16:10 心利進去擊殺他,把他殺死,篡了他的位;這是猶大王亞撒二十七年的事。
王上 16:11 心利一登基坐王位,就殺了巴沙的全家,連他的親屬、朋友,也沒有留下一個男丁。
王上 16:12 心利這樣毀滅巴沙的全家,正如耶和華藉申言者耶戶責備巴沙的話;
王上 16:15 猶大王亞撒二十七年,心利在得撒作王七日。那時民正安營圍攻屬非利士人的基比頓。
王上 16:16 在那裏安營的民聽說心利結黨背叛,又殺了王,以色列眾人當日就在營中立元帥暗利作以色列王。
王上 16:18 心利見城被攻取,就進了王宮的衛所,放火焚燒王宮,自焚而死;
王上 16:20 心利其餘的事,和他結黨背叛的情形,豈不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麼?
王下 9:31 耶戶進門的時候,耶洗別說,殺自己主人的心利阿,平安麼?
代上 2:6 謝拉的兒子是心利、以探、希幔、甲各、大拉,共五人。
代上 8:36 亞哈斯生耶何阿達,耶何阿達生亞拉篾、亞斯瑪威、心利心利生摩撒,
代上 9:42 亞哈斯生雅拉,雅拉生亞拉篾、亞斯瑪威、心利心利生摩撒,
耶 25:25 心利的諸王、以攔的諸王、瑪代的諸王;
[1]  1/1頁 共14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