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9 但众人说,走开罢!又说,这个人来寄居,还作起审判官了!现在我们要害你比害他们更甚。众人就极力拥挤罗得,向前要攻破房门。
出 2:14 那人说,谁立你作我们的首领和审判官呢?难道你想要杀我,像杀那埃及人么?摩西便惧怕,说,这事必是被人知道了。
出 21:6 他的主人就要带他到审判官那里,又要带他到门或门框那里,用锥子穿他的耳朵,他就永远服事主人。
出 21:22 人若彼此争斗,伤害了有孕的妇人,以致坠胎,却无别害,那伤害她的,总要按妇人的丈夫所要的,照审判官所断的付罚款。
出 22:8 若找不到贼,那家主要就近审判官,查明他下手拿了原主的财物没有。
出 22:9 两个人的案件,无论是为什么过犯,或是为牛,为驴,为羊,为衣裳,或是为什么失掉之物,有一人说,这是我的,两造的案件就要呈到审判官面前,审判官定谁有罪,谁就要加倍赔还他的邻舍。
民 25:5 于是摩西对以色列的审判官说,凡属你们的人,有与巴力毗珥连合的,你们各人要把他们杀了。
申 1:16 当时,我嘱咐你们的审判官说,你们要在弟兄之间听讼,无论人与弟兄争讼,或人与同住的外人争讼,都要按公义判断。
申 16:18 你要在耶和华你神所赐的各城里,按着支派设立审判官和官长;他们必按公义的判断,审判百姓。
申 17:9 去见祭司利未人和当时的审判官,求问他们,他们必将判语指示你。
申 17:12 若有人擅自行事,不听从在那里在耶和华你神面前侍立供职的祭司,或不听从审判官,那人必要治死;这样,你就把那恶从以色列中完全除掉。
申 19:17 这两个争讼的人就要站在耶和华面前,在当时的祭司和审判官面前。
申 19:18 审判官要仔细的查究,若见证人果然是作假见证的,以假见证陷害弟兄,
申 21:2 你的长老和审判官就要出去,从被杀的人那里量起,直量到四围的城邑。
申 25:1 人与人之间若有争讼,前来求审,审判官审判他们,要定义人为义,定恶人为恶。
申 25:2 恶人若该受责打,审判官就要叫他伏下,当面按着他罪恶的轻重,照数责打。
书 8:33 以色列众人,无论是寄居的、是本地人,和长老、官长、并审判官,都站在约柜两旁,在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利未人面前,一半对着基利心山,一半对着以巴路山,为以色列民祝福,正如耶和华仆人摩西先前所吩咐的。
书 23:2 就把以色列众人,把他们的长老、首领、审判官、并官长都召了来,对他们说,我年纪已经老迈;
书 24:1 约书亚将以色列的众支派聚集在示剑,召了以色列的长老、首领、审判官、并官长来,他们就站在神面前。
撒上 24:15 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作审判官,断定是非,并且鉴察,为我伸冤,藉审判使我脱离你的手。
代上 23:4 其中有二万四千人监管耶和华殿的事,有六千人作官长和审判官
代上 26:29 以斯哈族中,有基拿尼雅和他众子作官长和审判官,在圣殿以外的事务上,管理以色列。
代下 1:2 所罗门吩咐以色列众人,就是千夫长、百夫长、审判官、以及全以色列所有作宗族首领的领袖都来。
代下 19:5 他又在犹大遍地的坚固城里,一城一城的设立审判官
拉 4:9 那时省长利宏、书记伸帅、和他们的同僚,审判官、官员、他毗拉人、波斯人、以力人、巴比伦人、书珊人,就是以拦人,
拉 7:25 至于你以斯拉,要照着你神赐你的智慧,分派所有明白你神律法的人为士师、审判官,治理河西的众百姓,使他们教训一切不明白神律法的人。
伯 9:24 地交在恶人手中;祂蒙蔽地上审判官的脸。若不是祂,是谁呢?
伯 12:17 祂把谋士剥衣掳去,又使审判官变成愚人。
伯 31:11 因为这是大恶,是审判官当罚的罪孽。
伯 31:28 这也是审判官当罚的罪孽,因我背弃在上的神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