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]  2/2页 共50

出 处

经 文

诗 2:10 现在你们君王应当留意;你们地上的审判官该受警戒。
诗 141:6 他们的审判官被扔在岩下;他们要听我的话,因为这话令人愉悦。
诗 148:11 地上的君王和万民,首领和地上一切审判官
箴 8:16 首领和贵胄-世上一切公正的审判官,都是藉我掌权。
赛 1:26 我也必恢复你的审判官,像起初一样,恢复你的谋士,像起先一般。然后,你必称为公义之城,忠信之邑。
赛 3:2 除掉勇士和战士,审判官和申言者,占卜的和长老,
赛 40:23 祂使君王归于虚无,使地上的审判官成为虚空。
但 3:2 尼布甲尼撒王差人将总督、司令、省长、审判长、财政官员、司法官员、审判官、和各省的官员,都招聚来,为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像,行开光之礼。
但 3:3 于是总督、司令、省长、审判长、财政官员、司法官员、审判官、和各省的官员,都聚集了来,要为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像,行开光之礼,就站在尼布甲尼撒所立的像前。
但 9:12 祂使大灾祸临到我们,证实了祂警戒我们的话,和祂警戒那些审判我们之审判官的话;原来在普天之下,未曾行过像在耶路撒冷所行的。
何 7:7 众人也热如火炉,吞灭他们的审判官;他们的君王都仆倒而死;他们中间无一人呼求我。
弥 7:3 他们双手善于作恶:首领要求贿赂,审判官也随同附和,为得酬报;位分大的吐出魂中的恶欲;都彼此结联行恶。
番 3:3 她中间的首领是吼叫的狮子。她的审判官是晚上的豺狼,一点食物也不留到早晨。
太 5:25 你同告你的对头还在路上,要赶紧与他和息,免得他把你交给审判官审判官交给差役,你就下在监里了。
路 12:14 耶稣对他说,人哪,谁立我作你们的审判官,或分家业的人?
路 12:58 因为你同告你的对头去见官,还在路上,就要尽力和他了结,免得他把你拖到审判官面前,审判官交给差役,差役就把你下在监里了。
路 18:2 某城里有一个审判官,不惧怕神,也不尊重人。
路 18:6 主说,你们听这不义的审判官所说的。
徒 7:27 那欺负邻舍的把他推开,说,“谁立你作我们的首领和审判官
徒 7:35 这摩西,就是他们曾弃绝说,谁立你作首领和审判官的,神却借着那在荆棘中向他显现之使者的手,差派他作首领,作救赎者。
[第一页] [1 2]  2/2页 共5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