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20 神说,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;要有禽鸟飞在地面以上,天空之中。
创 3:16 又对女人说,我必多多加增你怀胎的苦楚,你生产儿女必受苦楚;你必恋慕你丈夫,你丈夫必管辖你。
申 15:14 要从你羊群、禾场、酒醡之中多多的供给他;耶和华你的神怎样赐福与你,你也要照样给他。
申 17:17 他也不可为自己多立妃嫔,免得他的心偏邪;也不可为自己多多积聚金银。
撒下 12:8 我将你主人的家业赐给你,将你主人的妻妾交在你怀里,又将以色列和犹大家赐给你;这若是太少,还可以多多的加给你。
代下 31:5 谕旨一出,以色列人就把初熟的五谷、新酒、新油、蜜、和田地各样的出产,多多送来,又把各物的十分之一多多送来。
诗 78:15 祂在旷野裂开磐石,多多的给他们水喝,如从深渊而出。
诗 105:30 在他们的地上,甚至在他们君王的内室,青蛙多多滋生。
歌 5:1 我妹子,我新妇,我进了我的园中,采了我的没药和香料,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,喝了我的酒和奶。朋友们哪,请吃;亲爱的阿,请喝,且多多的喝!
赛 1:15 你们伸开双手祷告,我必遮眼不看你们;就是你们多多祷告,我也不听。你们的手满了杀人的血。
赛 30:19 必有百姓在锡安在耶路撒冷居住;你必不再哭泣;主必因你哀求的声音多多施恩给你;祂听见的时候,就必应允你。
徒 10:2 他是个虔诚人,同全家都敬畏神,多多周济百姓,常常祈求神。
徒 18:27 他想要往亚该亚去,弟兄们就鼓励他,并写信请门徒接待他,他到了那里,就借着恩典多多帮助那些信主的人;
罗 16:6 问为你们多多劳苦的马利亚安。
林前 16:19 亚西亚的众召会问你们安。亚居拉和百基拉,并在他们家中的召会,在主里多多的问你们安。
林后 2:4 我先前由于许多的患难,和心中的困苦,多多的流泪,写信给你们,不是要叫你们忧愁,乃是要叫你们知道,我对你们的爱是格外充盈的。
林后 7:4 我向你们大大的放胆,我为你们多多的夸口;我满得安慰,在我们一切的患难中,我格外的洋溢喜乐。
西 4:13 我可以给他作见证,他为你们和那些在老底嘉,并在希拉波立的人,多多的辛劳。
提后 4:14 铜匠亚力山大多多的害我,主必照他所行的报应他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