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9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:20 神說,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;要有禽鳥飛在地面以上,天空之中。
創 3:16 又對女人說,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,你生產兒女必受苦楚;你必戀慕你丈夫,你丈夫必管轄你。
申 15:14 要從你羊群、禾場、酒醡之中多多的供給他;耶和華你的神怎樣賜福與你,你也要照樣給他。
申 17:17 他也不可為自己多立妃嬪,免得他的心偏邪;也不可為自己多多積聚金銀。
撒下 12:8 我將你主人的家業賜給你,將你主人的妻妾交在你懷裏,又將以色列和猶大家賜給你;這若是太少,還可以多多的加給你。
代下 31:5 諭旨一出,以色列人就把初熟的五穀、新酒、新油、蜜、和田地各樣的出產,多多送來,又把各物的十分之一多多送來。
詩 78:15 祂在曠野裂開磐石,多多的給他們水喝,如從深淵而出。
詩 105:30 在他們的地上,甚至在他們君王的內室,青蛙多多滋生。
歌 5:1 我妹子,我新婦,我進了我的園中,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,喫了我的蜜房和蜂蜜,喝了我的酒和奶。朋友們哪,請喫;親愛的阿,請喝,且多多的喝!
賽 1:15 你們伸開雙手禱告,我必遮眼不看你們;就是你們多多禱告,我也不聽。你們的手滿了殺人的血。
賽 30:19 必有百姓在錫安在耶路撒冷居住;你必不再哭泣;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多多施恩給你;祂聽見的時候,就必應允你。
徒 10:2 他是個虔誠人,同全家都敬畏神,多多賙濟百姓,常常祈求神。
徒 18:27 他想要往亞該亞去,弟兄們就鼓勵他,並寫信請門徒接待他,他到了那裏,就藉著恩典多多幫助那些信主的人;
羅 16:6 問為你們多多勞苦的馬利亞安。
林前 16:19 亞西亞的眾召會問你們安。亞居拉和百基拉,並在他們家中的召會,在主裏多多的問你們安。
林後 2:4 我先前由於許多的患難,和心中的困苦,多多的流淚,寫信給你們,不是要叫你們憂愁,乃是要叫你們知道,我對你們的愛是格外充盈的。
林後 7:4 我向你們大大的放膽,我為你們多多的誇口;我滿得安慰,在我們一切的患難中,我格外的洋溢喜樂。
西 4:13 我可以給他作見證,他為你們和那些在老底嘉,並在希拉波立的人,多多的辛勞。
提後 4:14 銅匠亞力山大多多的害我,主必照他所行的報應他。
[1]  1/1頁 共1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