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4/8頁 共220

出 處

經 文

斯 9:17 這是在亞達月十三日的事;這月十四日他們享安息,並以這日為設筵歡樂的日子。
斯 9:18 但書珊的猶大人,在十三日、十四日聚集殺戮仇敵;這月十五日纔享安息,並以這日為設筵歡樂的日子。
斯 9:22 作為猶大人脫離仇敵得安息的日子,並轉憂為喜、轉悲哀為吉日的月分;且定這兩日為設筵歡樂、彼此餽送、賙濟窮人的日子。
伯 3:13 不然,我如今早已躺臥寂靜;早已入睡安息
伯 3:15 或與有金子,將銀子裝滿了房屋的掌權者,一同安息
伯 3:17 在那裏惡人不再攪擾,困乏人得享安息
伯 3:26 我不得安逸,不得平靜,也不得安息;卻有攪擾來到。
伯 17:16 這指望必下到陰間的門閂那裏,那時我們已經安息在塵土中。
詩 92:0 一首詩,安息日的歌。
詩 94:13 你使他在遭難的日子,得享安息,等到為惡人豫備的坑挖好。
詩 95:11 所以我在怒中起誓,說,他們絕不可進入我的安息
詩 116:7 我的魂哪,你要仍歸安息,因為耶和華厚待了你。
詩 132:8 耶和華阿,求你興起,和你有能力的約櫃同入你安息之所。
詩 132:14 說,這是我永遠安息之所;我要住在這裏,因為是我所願意的。
箴 29:17 管教你的兒子,他就使你得安息;他也必使你魂裏喜悅。
傳 2:23 因為他一生的日子都是憂傷,他的辛勞成為愁煩,連夜間心也不安息。這也是虛空。
傳 6:5 並且沒有見過天日,也毫無知覺;這胎比那人倒享安息
賽 1:13 你們不要再帶虛浮的供物來;你們所燒的香是我所憎惡的。守月朔和安息日,宣召大會,也是我所憎惡的;作罪孽又守嚴肅會,我不能容忍。
賽 11:10 到那日,耶西的根立作眾民的旌旗;外邦人必尋求祂;祂安息之所必有榮耀。
賽 14:3 當耶和華使你脫離痛苦、煩擾、並你受奴役所作的苦工,得享安息的日子,
賽 14:7 現在全地得安息,享平靜;人皆發聲歡呼。
賽 28:12 祂曾對他們說,這就是安息,你們要使疲乏人得安息;又說,這纔是舒暢;他們卻不肯聽。
賽 30:15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,你們得救在於歸回安息;你們得力在於平靜信靠;你們竟自不肯。
賽 56:2 謹守安息日不瀆犯,保守己手不作惡事,如此行,如此持守的人,便為有福。
賽 56:4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,那些謹守我安息日、揀選我所喜悅之事、持守我約的太監,
賽 56:6 還有那些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,要事奉祂,要愛耶和華的名,要作祂的僕人,就是凡守安息日不瀆犯,又持守我約的人,
賽 58:13 你若在安息日掉轉你的腳步,在我的聖日不作自己喜愛的事,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,稱那歸耶和華為聖之日為可尊重的,並且尊重這日,不行自己的路,不尋求自己的喜樂,也不說閒話;
賽 63:14 耶和華的靈使他們得安息,彷彿牲畜下到山谷。你這樣引導你的百姓,要建立自己榮耀的名。
賽 66:1 耶和華如此說,天是我的座位,地是我的腳凳;你們要在那裏為我建造殿宇?那裏是我安息的地方?
賽 66:23 每逢月朔、安息日,凡有血肉的必來在我面前下拜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終頁] 4/8頁 共22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