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3/5頁 共131

出 處

經 文

林前 15:1 弟兄們,我要你們明白我先前所傳與你們的福音,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,又在其中站住;
林前 15:2 你們若持守我所傳與你們為福音的話,也必藉這福音逐漸得救,除非你們是徒然相信。
林後 2:12 再者,我從前為基督的福音到了特羅亞,藉著主也有門向我開了,
林後 4:3 如果我們的福音真的受蒙蔽,也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;
林後 4:4 在他們裏面,這世代的神弄瞎了他們這不信者的心思,叫基督榮耀之福音的光照,不照亮他們;基督本是神的像。
林後 8:18 我們還打發一位弟兄和他同去,這人在福音上普遍的為眾召會所稱讚。
林後 9:13 他們因著你們承認基督的福音而有的服從,以及你們對他們和眾人慷慨的交通,就稱許這供給的事,藉以榮耀神。
林後 10:14 我們並非過度伸展自己,好像達不到你們,因為在基督的福音上,我們是最先來的,甚至遠及你們。
林後 10:16 福音傳到你們以外的地方,並不是在別人的尺度之內,憑現成的事誇口。
林後 11:4 假若有人來,傳另一位耶穌,不是我們所傳過的,或者你們接受了一個不同的靈,不是你們所接受過的,或者接受了一個不同的福音,不是你們所接受過的,你們還好好的容忍他!
林後 11:7 我因為白白傳神的福音給你們,就卑屈自己,為叫你們升高,這是我犯了罪麼?
加 1:6 我希奇你們這麼快離開那在基督的恩典裏召了你們的,去歸向不同的福音
加 1:7 那並不是另一個福音,不過是有些人攪擾你們,想要轉變基督的福音
加 1:8 但即使是我們,或是從天上來的使者,若在我們所傳給你們的福音之外,另傳一個福音給你們,他就該受咒詛。
加 1:9 我們先前說過,現在我再說,若有人在你們所領受的之外,另傳一個福音給你們,他就該受咒詛。
加 1:11 弟兄們,我要你們知道,那藉著我所傳的福音,並不是照著人意的,
加 1:16 既然樂意將祂兒子啟示在我裏面,叫我把祂當作福音傳在外邦人中,我就即刻沒有與血肉之人商量,
加 1:23 不過聽說,那從前一直逼迫他們的,現在將他原先所損毀的信仰當作福音傳揚。
加 2:2 我是照著啟示上去的,把我在外邦人中所傳的福音,對他們陳述;只是私下對那些有名望的人說;惟恐我現在,或是從前,徒然奔跑。
加 2:5 我們就是一刻的工夫,也沒有容讓服從他們,為要使福音的真理存留在你們中間。
加 2:7 反倒看見我受託傳福音給那未受割禮的人,正如彼得受託傳福音給那受割禮的人,
加 2:14 但我一看見他們不按福音的真理正直而行,就在眾人面前對磯法說,你既是猶太人,若是生活像外邦人,不像猶太人,怎麼還勉強外邦人猶太化?
加 3:8 並且聖經既豫先看明,神要本於信稱外邦人為義,就豫先傳福音給亞伯拉罕,說,“萬國都必因你得福。”
加 4:13 你們知道我初次傳福音給你們,是因為肉身有疾病。
弗 1:13 你們既聽了真理的話,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,也在祂裏面信了,就在祂裏面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;
弗 2:17 又來傳和平為福音,給你們這遠離的人,也傳和平為福音,給那相近的人,
弗 3:6 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裏,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,同為一個身體,並同為應許的分享者;
弗 3:7 我作了這福音的執事,是照著神恩典的恩賜,這恩賜是照著祂大能的運行所賜給我的。
弗 3:8 這恩典賜給了我這比眾聖徒中最小者還小的,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,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,
弗 4:11 祂所賜的,有些是使徒,有些是申言者,有些是傳福音者,有些是牧人和教師,
[第一頁] 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3/5頁 共13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