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1/5頁 共131

出 處

經 文

太 4:23 耶穌走遍加利利,在他們的會堂裏施教,傳揚國度的福音,醫治百姓各樣的疾病,和各種的症候。
太 9: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,在他們的會堂裏施教,傳揚國度的福音,並醫治百姓各樣的疾病,和各種的症候。
太 11:5 就是瞎子看見,瘸子行走,患痲瘋的得潔淨,聾子聽見,死人復活,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。
太 24:14 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纔來到。
太 26:13 我實在告訴你們,普天之下,無論在甚麼地方傳揚這福音,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,作為對她的記念。
可 1:1 神的兒子,耶穌基督福音的開始,
可 1:14 約翰下監以後,耶穌來到加利利,傳揚神的福音,說,
可 1:15 時期滿了,神的國已經臨近了。你們要悔改,相信福音
可 8:35 因為凡要救自己魂生命的,必喪失魂生命;凡為我和福音喪失自己魂生命的,必救了魂生命。
可 10:29 耶穌說,我實在告訴你們,人為我和福音,撇下房屋、或是弟兄、姊妹、母親、父親、兒女、田地,
可 13:10 然而福音必須先傳給萬民。
可 14:9 我實在告訴你們,普天之下,無論在甚麼地方傳揚這福音,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,作為對她的記念。
可 16:15 祂又對他們說,你們往普天下去,向一切受造之物傳揚福音
路 3:18 約翰又用許多別的話勸勉百姓,向他們傳福音
路 4:18 “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祂膏了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,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復明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
路 4:43 但耶穌對他們說,我也必須向別城傳神的國為福音,因我奉差遣正是為此。
路 7:22 耶穌回答他們說,你們去,把所見所聞的報告約翰,就是瞎子看見,瘸子行走,患痲瘋的得潔淨,聾子聽見,死人復活,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。
路 8:1 不久以後,耶穌周遊各城各鄉傳道,傳神的國為福音;同祂在一起的有十二個門徒,
路 9:6 門徒就出去,走遍各鄉,傳揚福音,到處治病。
路 16:16 律法和申言者到約翰為止;從此神的國當作福音傳開了,人人強力奪取要進去。
路 20:1 有一天,耶穌在殿裏教訓百姓,傳福音的時候,祭司長和經學家同長老上前來,
徒 5:42 他們每日在殿裏,並且挨家挨戶,不住的施教,傳耶穌是基督為福音
徒 8:4 那些分散的人就往各處去,傳神的話為福音
徒 8:12 及至他們信了腓利所傳神的國和耶穌基督之名的福音,連男帶女就受了浸。
徒 8:25 使徒既鄭重見證並講論了主的話,就回耶路撒冷去,一路在撒瑪利亞好些村莊傳揚福音
徒 8:35 腓利就開口,從這經上起,向他傳耶穌為福音
徒 8:40 後來有人在亞鎖都遇見腓利,他走遍所有的城邑,傳揚福音,直到該撒利亞。
徒 10:36 祂藉著耶穌基督(祂是萬人的主)傳和平為福音,將這道傳給以色列子孫。
徒 11:20 但其中有的是居比路和古利奈人,他們到了安提阿,也向希利尼人講論,傳主耶穌為福音
徒 13:32 我們也傳福音給你們,就是那給祖宗的應許,
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1/5頁 共13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