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] [最終頁] 3/7頁 共183

出 處

經 文

得 1:1 當士師秉政的時候,以色列地遭遇饑荒。有一個人帶著妻子和兩個兒子,從猶大的伯利恆往摩押鄉間去寄居。
得 1:2 這人名叫以利米勒,他妻子名叫拿俄米;他兩個兒子,一個名叫瑪倫,一個名叫基連,都是猶大伯利恆的以法他人。他們到了摩押鄉間,就住在那裏。
得 1:4 這兩個兒子娶了摩押女子為妻,一個名叫俄珥巴,一個名叫路得,在那裏住了約有十年。
得 1:6 她就與兩個兒媳起身,要從摩押鄉間歸回;因為她在摩押鄉間聽見耶和華眷顧祂的百姓,賜糧食與他們。
得 1:22 拿俄米和她兒媳摩押女子路得,從摩押鄉間回來;她們到了伯利恆,正是動手割大麥的時候。
得 2:2 摩押女子路得對拿俄米說,請你讓我往田間去,我在誰的眼中蒙恩,就在誰的身後拾取麥穗。拿俄米說,女兒阿,你只管去。
得 2:6 監管收割之人的僕人回答說,是那摩押女子,隨同拿俄米從摩押鄉間回來的。
得 2:21 摩押女子路得說,他也對我說,你要緊隨我的僕人拾取麥穗,直等他們收完了我的莊稼。
得 4:3 波阿斯對那親人說,從摩押鄉間回來的拿俄米,現在要賣我們弟兄以利米勒的那塊田地;
得 4:5 波阿斯說,你從拿俄米手中買這田地的時候,也當娶死人的妻摩押女子路得,叫死人的名得以在他的產業上存立。
得 4:10 我又娶了瑪倫的妻摩押女子路得為妻,好叫死人的名得以在他的產業上存立,免得死人的名從他的弟兄中,並從他本鄉滅沒。你們今日可以作見證。
撒上 12:9 他們卻忘記耶和華他們的神,祂就把他們交付在夏瑣將軍西西拉的手裏,和非利士人的手裏,並摩押王的手裏;這些人就攻擊他們。
撒上 14:47 掃羅取得以色列的國權後,便攻擊他四圍的一切仇敵,就是摩押人、亞捫人、以東人、瑣巴諸王、和非利士人。他無論往何處去,都打敗仇敵。
撒上 22:3 大衛從那裏往摩押的米斯巴去,對摩押王說,求你讓我父母搬出來,住在你們這裏,等我知道神要為我怎樣行。
撒上 22:4 大衛領他父母到摩押王面前;大衛住山寨多少日子,他父母也住摩押王那裏多少日子。
撒下 8:2 他又攻打摩押人,使他們躺臥在地上,用繩量一量;他量出二繩來,把他們殺了,量出一滿繩來,讓他們存活。摩押人就臣服於大衛,給他進貢。
撒下 8:12 就是從亞蘭人、摩押人、亞捫人、非利士人、亞瑪力人所得來的,以及從瑣巴王利合的兒子哈大底謝所掠之物。
撒下 23:20 有甲薛勇士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,是大有作為的。他殺了摩押人亞利伊勒的兩個兒子;又在下雪的日子下坑裏去,殺了一隻獅子。
王上 11:1 所羅門王在法老的女兒之外,又寵愛許多外邦女子,就是摩押女子、亞捫女子、以東女子、西頓女子、赫人女子。
王上 11:7 所羅門為摩押的可憎之物基抹,和亞捫人的可憎之物摩洛,在耶路撒冷對面的山上建築邱壇。
王上 11:33 因為他們離棄我,敬拜西頓人的女神亞斯他錄、摩押的神基抹、和亞捫人的神米勒公,沒有遵行我的道路,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,守我的律例和典章,像他父親大衛一樣。
王下 1:1 亞哈死後,摩押背叛以色列。
王下 3:4 摩押王米沙牧養許多羊,每年將十萬隻羊羔,和十萬隻公綿羊的毛,給以色列王進貢。
王下 3:5 亞哈死後,摩押王背叛以色列王。
王下 3:7 他前行的時候,差人去見猶大王約沙法,說,摩押王背叛我,你肯同我去攻打摩押麼?他說,我肯上去,你我不分彼此,我的民如同你的民,我的馬如同你的馬。
王下 3:10 以色列王說,哀哉!耶和華召我們這三王來,乃要把我們交在摩押人的手裏。
王下 3:13 以利沙對以色列王說,我與你何干?去見你父親的申言者和你母親的申言者罷。以色列王對他說,不要這樣說,因為耶和華召我們這三王來,乃要把我們交在摩押人的手裏。
王下 3:18 在耶和華眼中這還算為小事,祂也必將摩押人交在你們手中。
王下 3:21 摩押眾人聽見這三王上來要與他們爭戰,凡及齡能束上戰衣的,都被召集站在邊界上。
王下 3:22 次日早晨,日光照在水上,摩押人清早起來,看見對面水紅如血,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] [最終頁] 3/7頁 共18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