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終頁] 1/7頁 共18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9:37 大女兒生了兒子,給他起名叫摩押,他是現今摩押人的始祖。
創 36:35 戶珊死了,比達的兒子哈達接續他作王;這哈達就是在摩押田野擊殺米甸人的,他的京城名叫亞未得。
出 15:15 那時,以東的族長驚惶,摩押的勇士被戰兢抓住,迦南的居民都喪膽了。
民 21:11 又從阿伯起行,安營在以耶亞巴琳,與摩押相對的曠野,向著日出之地。
民 21:13 從那裏起行,安營在亞嫩河的那一邊;這亞嫩河是在曠野,從亞摩利的境界流出來的;原來亞嫩河是摩押的邊界,在摩押和亞摩利人交界的地方。
民 21:15 並眾谷的斜坡,向亞珥城座落之處伸展,靠近摩押的境界。
民 21:20 從巴末到摩押地的谷,又到那下望曠野之毘斯迦的山頂。
民 21:26 這希實本是亞摩利人的王西宏的京城;西宏曾與摩押先前的王爭戰,從他手中奪取了他一切的地,直到亞嫩河。
民 21:28 因為有火從希實本發出,有火焰出於西宏的城,燒盡摩押的亞珥,並吞滅亞嫩河的高處。
民 21:29 摩押阿,你有禍了!基抹的民哪,你們滅亡了;基抹使自己的男子逃奔,女子被擄,交付亞摩利人的王西宏。
民 22:1 以色列人起行,在約但河東的摩押平原,對著耶利哥安營。
民 22:3 摩押人因以色列民甚多,就極其懼怕,心內憂急,
民 22:4 對米甸的長老說,現在這群眾要把我們四圍所有的一概舔盡,就如牛舔盡田間的草一般。那時西撥的兒子巴勒作摩押王。
民 22:7 摩押的長老和米甸的長老,手裏拿著占卜的禮金,到了巴蘭那裏,將巴勒的話告訴他。
民 22:8 巴蘭說,你們今夜在這裏住宿,我必照耶和華所告訴我的回報你們。摩押的首領就在巴蘭那裏住下了。
民 22:10 巴蘭回答說,是摩押王西撥的兒子巴勒打發人到我這裏來,說,
民 22:14 摩押的首領就起來,回巴勒那裏去,說,巴蘭不肯和我們同來。
民 22:21 巴蘭早晨起來,備上驢,和摩押的首領一同去了。
民 22:36 巴勒聽見巴蘭來了,就往摩押城去迎接他;這城是在邊界的盡頭,在亞嫩河旁。
民 23:6 他就回到巴勒那裏,見巴勒同摩押的眾首領都站在燔祭旁邊。
民 23:7 巴蘭便題起詩歌說,巴勒引我出亞蘭,摩押王引我出東方的山,說,來阿,為我咒詛雅各;來阿,怒罵以色列。
民 23:17 他就回到巴勒那裏,見他站在燔祭旁邊;摩押的首領也和他在一起。巴勒問巴蘭說,耶和華說了甚麼話?
民 24:17 我看祂,卻不在現時;我望祂,卻不在近日。必有一星從雅各而出,必有一杖從以色列興起,祂必打碎摩押的四角,毀壞舍特所有的子孫。
民 25:1 以色列人住在什亭,百姓與摩押女子行起淫亂。
民 26:3 於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亞撒,在摩押平原與耶利哥相對的約但河邊,向以色列人說,
民 26:63 這些就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亞撒所數點的;他們在摩押平原與耶利哥相對的約但河邊,數點以色列人。
民 31:12 將所擄的人,並所獲、所掠的牲畜、財物,都帶到摩押平原,在約但河邊與耶利哥相對的營盤,交給摩西和祭司以利亞撒,並以色列人的會眾。
民 33:44 從阿伯起行,安營在摩押邊界的以耶亞巴琳。
民 33:48 從亞巴琳山起行,安營在摩押平原與耶利哥相對的約但河邊。
民 33:49 他們在摩押平原沿約但河邊安營,從伯耶施末直到亞伯什亭。
[1 2 3 4 5 6 7 ] [最終頁] 1/7頁 共18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