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3/5頁 共136

出 處

經 文

耶 17:22 也不要在安息日從家中擔甚麼擔子出去;無論何工都不可作,只要分別安息日為聖,正如我所吩咐你們列祖的。
耶 17:24 耶和華說,你們若留意聽從我,在安息日不擔甚麼擔子進入這城的各門,卻分別安息日為聖,在那日無論何工都不作,
耶 17:27 你們若不聽從我,不分別安息日為聖,仍在安息日擔擔子進入耶路撒冷的各門,我必在各門中點火,這火必燒燬耶路撒冷的宮殿,不能熄滅。
哀 2:6 祂強力拆毀自己的帷幕,好像拆毀園子;祂毀壞自己的聚會之處;耶和華使所定的節期和安息日,在錫安都被忘記;祂在怒氣的憤恨中,藐視君王和祭司。
結 20:12 又將我的安息日賜給他們,好在我與他們中間作記號,叫他們知道我是那使他們分別為聖的耶和華。
結 20:13 以色列家卻在曠野悖逆我,不遵行我的律例,棄絕我的典章;(人若遵行這些,就必因這些活著;)他們大大瀆犯我的安息日。我就說,我要在曠野將我的忿怒傾倒在他們身上,滅絕他們。
結 20:16 因為他們棄絕我的典章,不遵行我的律例,瀆犯我的安息日,他們的心隨從自己的偶像。
結 20:20 且將我的安息日分別為聖,這日在我與你們中間作記號,叫你們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。
結 20:21 只是他們的兒女悖逆我,不遵行我的律例,也不謹守遵行我的典章;(人若遵行這些,就必因這些活著;)他們瀆犯我的安息日。我就說,我要將我的忿怒傾倒在他們身上,在曠野向他們發盡我的怒氣。
結 20:24 因為他們不遵行我的典章,竟棄絕我的律例,瀆犯我的安息日,眼目追隨他們父親的偶像。
結 22:8 你藐視了我的聖物,瀆犯了我的安息日
結 22:26 其中的祭司強解我的律法,褻瀆我的聖物,不分聖別的和污俗的,也不使人分辨潔淨的和不潔淨的,又遮眼不顧我的安息日;我也在他們中間被褻瀆。
結 23:38 此外,她們還向我行了這事,就是同日玷污我的聖所,瀆犯我的安息日
結 44:24 有爭訟的事,他們應當站立判斷;要按我的典章判斷。在我一切所定的節期,他們要守我的律法、條例,也要將我的安息日分別為聖。
結 45:17 王的本分是在節期、月朔、安息日,就是以色列家一切所定的節期,奉上燔祭、素祭、奠祭。他要豫備贖罪祭、素祭、燔祭和平安祭,為以色列家遮罪。
結 46:1 主耶和華如此說,內院朝東的門,在辦理事務的六日內必須關閉;惟有在安息日必須敞開,在月朔之日也必須敞開。
結 46:3 安息日和月朔,那地的民要在這門口,在耶和華面前敬拜。
結 46:4 王在安息日所獻與耶和華的燔祭,要用無殘疾的羊羔六隻,無殘疾的公綿羊一隻;
結 46:12 王豫備甘心獻的燔祭或平安祭,就是向耶和華甘心獻的,當有人為他開朝東的門;他就豫備自己的燔祭和平安祭,與在安息日所豫備的一樣。他獻畢就出去,出去之後,當有人將門關閉。
何 2:11 我必使她一切的歡樂,她的節期、月朔、安息日、並她所定一切的會,都止息了。
摩 8:5 你們說,月朔幾時過去,我們好賣糧?安息日幾時過去,我們好擺開麥子,把賣出用的量器弄小,把收銀用的法碼弄大,用詭詐的天平欺哄人;
太 12:1 那時,耶穌在安息日從麥地經過,祂的門徒餓了,就掐起麥穗來喫。
太 12:2 法利賽人看見,就對祂說,看哪,你的門徒在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。
太 12:5 再者,律法上記著,當安息日,祭司在殿裏瀆犯了安息日,還是沒有罪,你們沒有念過麼?
太 12:8 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。
太 12:10 看哪,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;有人問耶穌說,在安息日可以治病麼?為的是要控告祂。
太 12:11 祂對他們說,你們中間誰有一隻羊,若在安息日掉在坑裏,不把牠抓住拉上來?
太 12:12 人比羊貴重多了;所以在安息日可以行善。
太 24:20 你們要禱告,叫你們逃走的時候,不遇見冬天或安息日
太 28:1 安息日將盡,七日的頭一日,天快亮的時候,抹大拉的馬利亞,和另一個馬利亞來看墳墓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3/5頁 共13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