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1/5頁 共136

出 處

經 文

出 16:23 摩西對他們說,耶和華這樣說,明天是完全安息的日子,是向耶和華守的聖安息日。你們要烤的就烤了,要煮的就煮了,所剩下的要自己保存著,直留到早晨。
出 16:25 摩西說,你們今天喫這個罷,因為今天是向耶和華守的安息日;你們在田野必找不著了。
出 16:26 六天可以收取,第七天乃是安息日,那一天必沒有了。
出 16:29 看哪,耶和華既將安息日賜給你們,所以第六天祂賜給你們兩天的食物;第七天各人要住在自己的地方,不許甚麼人出去。
出 20:8 當記念安息日,將這日分別為聖。
出 20:10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;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子、女兒、僕人、婢女、牲畜、並你城裏的寄居者,無論何工都不可作;
出 20:11 因為六日之內,耶和華造天、地、海、和其中的萬物,第七日便安息了;所以耶和華賜福與安息日,將這日分別為聖。
出 31: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,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;因為這是我與你們之間世世代代的記號,使你們知道我是把你們分別為聖的耶和華。
出 31:14 所以你們要守安息日,因為這是你們的聖日。凡瀆犯這日的,必要被處死;凡在這日作工的,那人要從民中剪除。
出 31:15 六日要作工,但第七日是完全安息的安息日,是歸耶和華為聖的;凡在安息日作工的,必要被處死。
出 31:16 故此,以色列人要謹守安息日,要世世代代守這安息日為永遠的約。
出 35:2 六日要作工,但第七日你們要有完全安息的安息日,是歸耶和華為聖的;凡在這日作工的,要被處死。
出 35:3 安息日,不可在你們一切的住處生火。
利 16:31 這日是你們完全安息的安息日,你們要刻苦己心;這要作永遠的定例。
利 19:3 你們各人都當孝敬母親和父親,也要守我的安息日;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。
利 19:30 你們要謹守我的安息日,敬畏我的聖所;我是耶和華。
利 23:3 六日要作工,第七日是完全安息的安息日,當有聖會。你們甚麼工都不可作;這是在你們一切的住處向耶和華守的安息日
利 23:11 他要把這一捆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,使你們蒙悅納;祭司要在安息日的次日把這捆搖一搖。
利 23:15 你們要從安息日的次日,獻禾捆為搖祭的那日算起,滿了七個安息日
利 23:16 到第七個安息日的次日,共計五十天,再要將新素祭獻給耶和華。
利 23:32 你們要守這日為完全安息的安息日,並要刻苦己心。從這月初九日晚上到次日晚上,你們要守為安息日
利 23:38 這是在耶和華的安息日以外,又在你們的禮物和所許的願,並甘心獻給耶和華的以外。
利 24:8 安息日要常常把餅擺列在耶和華面前;這要為以色列人作永遠的約。
利 26:2 你們要謹守我的安息日,敬畏我的聖所;我是耶和華。
民 15:32 以色列人在曠野的時候,有人遇見一個人在安息日撿柴。
民 28:9 安息日,要獻兩隻沒有殘疾、一歲的公羊羔,並用調油的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二為素祭,又將同獻的奠祭獻上;
民 28:10 這是每安息日獻的燔祭,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。
申 5:12 當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,守安息日,將這日分別為聖。
申 5:14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;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子、女兒、僕人、婢女、牛、驢、牲畜、並你城裏的寄居者,無論何工都不可作,使你的僕人、婢女可以和你一樣安息。
申 5:15 你要記念你在埃及地作過奴僕,耶和華你神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,將你從那裏領出來;因此,耶和華你的神吩咐你守安息日
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1/5頁 共13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