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40

出 處

經 文

代上 22:4 又豫備無數的香柏木,因為西頓人和推羅人給大衛運了許多香柏木來。
代下 1:15 王在耶路撒冷使金銀多如石頭,香柏木多如低陸的桑樹。
代下 2:3 所羅門差人去見推羅王戶蘭,說,你怎樣待我父親大衛,運香柏木給他建宮居住,求你也這樣待我。
代下 2:8 又求你從利巴嫩運些香柏木、松木、檀香木到我這裏來,因我知道你的僕人善於砍伐利巴嫩的樹木。我的僕人必與你的僕人一同作工,
代下 9:27 王在耶路撒冷使銀子多如石頭,香柏木多如低陸的桑樹。
歌 1:17 我們房屋的棟梁是香柏木,椽子是松木。
歌 8:9 她若是牆,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的城垛;她若是門,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她。
耶 22:14 他說,我要為自己蓋廣大的房,寬敞的樓,為房屋開窗戶,以香柏木作護牆板漆上朱紅色。
耶 22:15 難道你作王是以香柏木爭勝麼?你的父親豈不是也喫,也喝,也施行公理和公義麼?那時他得了福樂。
番 2:14 群畜和各類的走獸,必躺臥在其中;鵜鶘和箭豬要宿在柱頂上。在窗戶內有鳴叫的聲音;門檻都必毀壞;因祂已使香柏木露出。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4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