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0

出 處

經 文

利 14:4 就要吩咐人為那求潔淨的,拿兩隻潔淨的活鳥、香柏木、朱紅色線和牛膝草來。
利 14:6 至於那隻活鳥,祭司要把牠和香柏木、朱紅色線並牛膝草,一同蘸於宰在活水上之鳥的血中,
利 14:49 他要為潔淨房子,取兩隻鳥、香柏木、朱紅色線和牛膝草,
利 14:51 香柏木、牛膝草、朱紅色線和那活鳥,都蘸在被宰之鳥的血中與活水中,用以灑房子七次。
利 14:52 他要用鳥血、活水、活鳥、香柏木、牛膝草和朱紅色線,潔淨那房子;
民 19:6 祭司要把香柏木、牛膝草、朱紅色線,都丟在燒牛的火中。
民 24:6 如延展的山谷,如河旁的園子,如耶和華所栽的沉香樹,如水邊的香柏木
撒下 5:11 推羅王希蘭差遣使者來見大衛,並且將香柏木和木匠、石匠送來,給大衛建造宮殿。
撒下 7:2 那時,王對申言者拿單說,看哪,我住在香柏木的宮中,神的約櫃反倒住在幔子裏。
撒下 7:7 我在以色列眾人中間行走時,何曾向以色列那一支派的士師,就是我吩咐牧養我民以色列的說,你為何不給我建造香柏木的殿宇呢?
王上 5:6 所以求你吩咐人從利巴嫩為我砍伐香柏木,我的僕人必與你的僕人一同作工,我必照你所說定的,把你僕人的工價給你;因為你知道,在我們中間沒有人像西頓人那樣善於砍伐樹木。
王上 5:8 希蘭打發人去見所羅門,說,你差遣人向我所題的事,我聽見了;關於香柏木和松木,凡你所願的我都必成全。
王上 5:10 於是希蘭照著所羅門所願的一切,給他香柏木和松木。
王上 6:9 所羅門建殿,並且建造完成;他用香柏木作棟梁,又用香柏木板遮蓋。
王上 6:10 靠著全殿所造的樓房,每層高五肘,用香柏木料與殿連接。
王上 6:15 他用香柏木板造殿內的牆,從地到頂都貼上木板,殿的地面都鋪上松木板。
王上 6:16 他又把殿後部的二十肘,從地到頂都用香柏木板遮蔽,建造為內殿,就是至聖所。
王上 6:18 殿裏鋪的香柏木刻著野瓜和初開的花;殿裏一概鋪了香柏木,一點石頭都不顯露。
王上 6:20 內殿裏面長二十肘,寬二十肘,高二十肘,都貼上純金;又將香柏木作的壇包上純金。
王上 6:36 他又用鑿成的石頭三層、香柏木梁一層建築內院。
王上 7:2 他建造利巴嫩林宮,長一百肘,寬五十肘,高三十肘,有香柏木柱四行,柱上有香柏木梁。
王上 7:3 每行柱子十五根,柱子上有橫梁,共四十五根,橫梁上以香柏木為蓋。
王上 7:7 又造了設有寶座的廊子,就是審判的廊子,他可以在那裏施行審判;這廊子從地到頂都用香柏木遮蔽。
王上 7:11 上面有按著尺寸鑿成的寶貴石頭,也有香柏木
王上 7:12 大院周圍有鑿成的石頭三層、香柏木梁一層,與耶和華殿的內院和殿廊一樣。
王上 9:11 因推羅王希蘭曾照所羅門一切所要的,資助他香柏木、松木和金子,所羅門王就把加利利地的二十座城給了希蘭。
王上 10:27 王在耶路撒冷使銀子多如石頭,香柏木多如低陸的桑樹。
代上 14:1 推羅王希蘭差遣使者來見大衛,並且將香柏木和石匠、木匠送來,要給他建造宮殿。
代上 17:1 大衛住在自己宮中,對申言者拿單說,看哪,我住在香柏木的宮中,耶和華的約櫃反倒住在幔子之下。
代上 17:6 我在以色列眾人中間行走時,何曾向以色列的一個士師,就是我吩咐牧養我民的說,你為何不給我建造香柏木的殿宇呢?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