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50

出 處

經 文

王上 7:14 他是拿弗他利支派中一個寡婦的兒子,他父親是推羅人,作銅匠的。戶蘭滿有智慧、悟性、技能,善於作各樣銅工。他來到所羅門王那裏,作王一切的工作。
王上 15:20 便哈達聽從亞撒王的話,派他的軍長去攻擊以色列的城邑;他們就攻破以雲、但、亞伯伯瑪迦、全基尼烈、並全拿弗他利地。
王下 15:29 以色列王比加年間,亞述王提革拉毘列色來奪了以雲、亞伯伯瑪迦、亞挪、基低斯、夏瑣、基列和加利利,加利利就是拿弗他利全地,將這些地方的居民都擄到亞述去了。
代上 2:2 但、約瑟、便雅憫、拿弗他利、迦得、亞設。
代上 6:62 按著家族給革順子孫的,有以薩迦支派地業中,亞設支派地業中,拿弗他利支派地業中,以及巴珊內瑪拿西支派地業中的十三座城。
代上 6:76 拿弗他利支派的地業中,有加利利的基低斯和屬城的郊野,哈們和屬城的郊野,基列亭和屬城的郊野。
代上 7:13 拿弗他利的兒子是雅薛、沽尼、耶色、沙龍;這些都是辟拉的子孫。
代上 12:34 拿弗他利的子孫中,有一千軍長,跟從他們、拿盾牌和槍的有三萬七千人。
代上 12:40 靠近他們的人,甚至從以薩迦、西布倫、拿弗他利來的,將許多食物,就是麵餅、無花果餅、葡萄乾、酒、油,用驢、駱駝、騾子、牛馱來,又帶了許多的牛和羊來,因為以色列中充滿歡樂。
代上 27:19 管西布倫人的是俄巴第雅的兒子伊施瑪雅;管拿弗他利人的是亞斯列的兒子耶利摩;
代下 16:4 便哈達聽從亞撒王的話,派他的軍長去攻擊以色列的城邑;他們就攻破以雲、但、亞伯瑪音、和拿弗他利一切的積貨城。
代下 34:6 他又在瑪拿西、以法蓮、西緬、直到拿弗他利各城,和四圍破壞之處,
詩 68:27 在那裏,有統管他們的小便雅憫,有猶大的首領在他們的群眾中,有西布倫的首領,有拿弗他利的首領。
賽 9:1 但那受過困苦之處,必不再見幽暗:從前神使西布倫地和拿弗他利地被藐視,末後卻使這沿海的路,約但河外,外邦人的加利利,得著榮耀。
結 48:3 挨著亞設的地界,從東到西,是拿弗他利的一分。
結 48:4 挨著拿弗他利的地界,從東到西,是瑪拿西的一分。
結 48:34 西面四千五百葦,有三門,一為迦得門,一為亞設門,一為拿弗他利門。
太 4:13 又離開拿撒勒,來住在西布倫和拿弗他利境內,靠海的迦百農。
太 4:15 “西布倫地和拿弗他利地,沿海的路,約但河外,外邦人的加利利:
啟 7:6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,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,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,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5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