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]  2/2页 共50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7:14 他是拿弗他利支派中一个寡妇的儿子,他父亲是推罗人,作铜匠的。户兰满有智慧、悟性、技能,善于作各样铜工。他来到所罗门王那里,作王一切的工作。
王上 15:20 便哈达听从亚撒王的话,派他的军长去攻击以色列的城邑;他们就攻破以云、但、亚伯伯玛迦、全基尼烈、并全拿弗他利地。
王下 15:29 以色列王比加年间,亚述王提革拉毗列色来夺了以云、亚伯伯玛迦、亚挪、基低斯、夏琐、基列和加利利,加利利就是拿弗他利全地,将这些地方的居民都掳到亚述去了。
代上 2:2 但、约瑟、便雅悯、拿弗他利、迦得、亚设。
代上 6:62 按着家族给革顺子孙的,有以萨迦支派地业中,亚设支派地业中,拿弗他利支派地业中,以及巴珊内玛拿西支派地业中的十三座城。
代上 6:76 拿弗他利支派的地业中,有加利利的基低斯和属城的郊野,哈们和属城的郊野,基列亭和属城的郊野。
代上 7:13 拿弗他利的儿子是雅薛、沽尼、耶色、沙龙;这些都是辟拉的子孙。
代上 12:34 拿弗他利的子孙中,有一千军长,跟从他们、拿盾牌和枪的有三万七千人。
代上 12:40 靠近他们的人,甚至从以萨迦、西布伦、拿弗他利来的,将许多食物,就是面饼、无花果饼、葡萄干、酒、油,用驴、骆驼、骡子、牛驮来,又带了许多的牛和羊来,因为以色列中充满欢乐。
代上 27:19 管西布伦人的是俄巴第雅的儿子伊施玛雅;管拿弗他利人的是亚斯列的儿子耶利摩;
代下 16:4 便哈达听从亚撒王的话,派他的军长去攻击以色列的城邑;他们就攻破以云、但、亚伯玛音、和拿弗他利一切的积货城。
代下 34:6 他又在玛拿西、以法莲、西缅、直到拿弗他利各城,和四围破坏之处,
诗 68:27 在那里,有统管他们的小便雅悯,有犹大的首领在他们的群众中,有西布伦的首领,有拿弗他利的首领。
赛 9:1 但那受过困苦之处,必不再见幽暗:从前神使西布伦地和拿弗他利地被藐视,末后却使这沿海的路,约但河外,外邦人的加利利,得着荣耀。
结 48:3 挨着亚设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拿弗他利的一分。
结 48:4 挨着拿弗他利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玛拿西的一分。
结 48:34 西面四千五百苇,有三门,一为迦得门,一为亚设门,一为拿弗他利门。
太 4:13 又离开拿撒勒,来住在西布伦和拿弗他利境内,靠海的迦百农。
太 4:15 “西布伦地和拿弗他利地,沿海的路,约但河外,外邦人的加利利:
启 7:6 亚设支派中有一万二千,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万二千,玛拿西支派中有一万二千,
[第一页] [1 2]  2/2页 共5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