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54

出 處

經 文

詩 69:29 但我是困苦傷痛的;神阿,願你的救恩將我安置在高處。
詩 91:14 神說,因為祂專一愛我,我要搭救祂;因為祂認識我的名,我要把祂安置在高處。
詩 107:41 祂卻將窮乏人安置在高處,脫離苦難,使他的家族繁衍,如同羊群。
詩 118:5 我在急難中呼求耶和華,耶和華就應允我,把我安置在寬闊之處。
傳 3:11 神造萬物,各按其時成為美好,又將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裏。雖是這樣,人並不能參透神從始至終的作為。
歌 6:12 不知不覺,我的魂將我安置在我君尊之民的車中。
賽 14:1 當耶和華憐恤雅各,再揀選以色列,將他們安置在本地時,寄居的必與他們聯合,緊貼雅各家。
賽 46:7 他們將神像抬起,扛在肩上,安置在定處,使它站立,不離本位;即使有人呼求它,它也不能答應,也不能救人脫離急難。
賽 54:11 你這受困苦被風飄蕩不得安慰的人哪,我必親自將你的石頭安置在黑石上,以藍寶石立定你的根基;
耶 3:19 我說,我多麼願意將你安置在眾子之中,賜給你可悅之地,就是萬國中極佳美的產業!我又說,你們必稱我為父,也不再轉去不跟從我。
耶 17:12 我們的聖所之處是榮耀的寶座,從太初安置在高處。
耶 43:10 對他們說,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,我必打發並領來我的僕人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;在所藏的這些石頭上,我要安置他的寶座;他必將華蓋支搭在其上。
結 5:5 主耶和華如此說,這就是耶路撒冷;我曾將她安置在列邦之中,列國都在她的四圍。
結 28:14 你是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;我將你安置在神的聖山上;你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間往來。
結 37:14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,你們就要活了;我將你們安置在本地,你們就知道我耶和華如此說,也如此成就了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結 37:26 並且我要與他們立平安的約,作為與他們所立的永約。我也要將他們安置在本地,使他們的人數增多,又在他們中間設立我的聖所,直到永遠。
結 40:2 在神的異象中,祂帶我到以色列地,把我安置在極高的山上;在山上的南邊有彷彿一座城的建築。
結 43:8 他們安置他們的門檻靠近我的門檻,他們的門框挨近我的門框,他們與我之間僅隔一牆,並且以自己所行可憎的事,玷污了我的聖名;所以我在怒中滅絕他們。
彌 2:12 雅各家阿,我必要聚集你們眾人,必要招聚以色列餘剩的人。我要把他們安置在一起,如波斯拉的羊,如草場中的羊群;他們因為人數眾多,就必大大喧嘩。
亞 3:9 看哪,我在約書亞面前所安置的石頭,在一塊石頭上有七眼。萬軍之耶和華說,我要親自雕刻這石頭,並要在一日之間除掉那地的罪孽。
亞 5:11 他對我說,要在示拿地為她蓋造房屋;等房屋齊備,就在那裏把她安置在自己的地方。
太 25:33 綿羊安置在祂右邊,山羊在左邊。
林前 12:18 但如今神照著自己的意思,把肢體俱各安置在身體上了。
啟 4:2 我立刻就在靈裏;看哪,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,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。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54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