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36

出 處

經 文

徒 19:9 後來有些人剛硬不受勸服,在許多人面前毀謗這道路,保羅就離開他們,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,便在推喇奴的講堂裏天天辯論。
林前 15:31 弟兄們,我指著我為你們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裏所有的誇耀,鄭重的說,我是天天死。
林後 11:28 除了沒有題起的事,還有為眾召會的罣慮,天天壓在我身上。
來 3:13 總要趁著還有稱為“今日”的時候,天天彼此相勸,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,心就剛硬了。
來 10:11 再者,凡祭司都是天天站著供職,屢次獻上同樣永不能除罪的祭物。
彼後 2:8 (因為那義人定居在他們中間,看見聽見不法的行為,他的義魂就天天感到痛苦。)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3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