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9:10 後來她天天對約瑟說話,約瑟卻不聽從,不與她同寢,也不和她在一處。
民 30:14 倘若她丈夫天天向她默默不言,就是堅定她一切所許的願,和一切約束自己的話;丈夫聽見的日子既向她默默不言,就使這兩樣堅定。
士 16:16 大利拉天天用話催逼他,甚至他魂裏煩得要死。
撒上 23:14 大衛住在曠野的山寨裏,住在西弗曠野的山地。掃羅天天尋索大衛,神卻不將大衛交在他手裏。
撒下 13:37 押沙龍逃到基述王亞米忽的兒子達買那裏去了。大衛天天為他兒子悲哀。
代上 12:22 那時天天有人到大衛那裏幫助他,以致成了大軍,如神的軍一樣。
代上 16:23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,天天傳揚祂的救恩。
代下 24:11 每逢利未人把櫃抬到王所派的司事面前,見銀子多了,王的書記和祭司長的屬員就來將櫃倒空,然後將櫃抬回原處。他們天天都這樣作,收集的銀子甚多。
斯 2:11 末底改天天在女院前行走,要知道以斯帖平安不平安,並情況如何。
斯 3:4 他們天天這樣對他說,他還是不聽,他們就告訴哈曼,要看末底改的話站得住站不住,因他已經告訴他們自己是猶大人。
詩 7:11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,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。
詩 61:8 這樣,我要歌頌你的名,直到永遠,好天天還我所許的願。
詩 68:19 天天加給我們美福的主,就是拯救我們的神,是當受頌讚的。〔細拉〕
詩 88:9 我的眼睛因困苦而乾癟;耶和華阿,我天天呼求你,向你展開雙手禱告。
詩 96:2 要向耶和華歌唱,頌讚祂的名,天天傳揚祂的救恩。
詩 145:2 我要天天頌讚你,我要永永遠遠讚美你的名。
賽 58:2 他們天天尋求我,樂意認識我的道路,好像行義的國民,未曾離棄他們神的典章。他們向我求問公義的判語,喜愛親近神。
太 26:55 當時,耶穌對群眾說,你們帶著刀棒出來捉我,如同捉強盜麼?我天天坐在殿裏施教,你們並沒有捉拿我。
太 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無論是甚麼,都教訓他們遵守;看哪,我天天與你們同在,直到這世代的終結。
可 14:49 天天在殿裏施教,同你們在一起,你們並沒有捉拿我;但這是要應驗經上的話。
路 9:23 耶穌又對眾人說,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否認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,並跟從我。
路 11:3 我們日用的食物,天天賜給我們;
路 16:19 有一個財主,素常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,天天奢華宴樂。
路 19:47 耶穌天天在殿裏施教。但祭司長、經學家和百姓的首領,都想要除滅祂,
路 22:53 天天同你們在殿裏,你們並沒有下手捉我。但這是你們的時候,黑暗掌權了。
徒 2: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,堅定持續的在殿裏,並且挨家挨戶擘餅,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,
徒 2:47 讚美神,在眾民面前有恩典。主將得救的人,天天和他們加在一起。
徒 3:2 有一個人,從母腹裏就是瘸腿的,天天被人抬來,放在那名叫美門的殿門口,要求進殿的人賙濟。
徒 16:5 於是眾召會在信仰上得堅固,人數天天加增。
徒 17:11 這裏的人比帖撒羅尼迦的人開明,他們熱切的領受這道,天天考查聖經,要曉得這些事是否這樣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