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2/5頁 共136

出 處

經 文

申 25:5 兄弟同住,若死了一個,沒有兒子,死人的妻子不可出嫁外人;她丈夫的兄弟當與她同房,娶她為妻,向她盡丈夫兄弟的本分。
申 25:7 那人若不願意娶他兄弟的妻子,他兄弟的妻子就要到城門長老那裏,說,我丈夫的兄弟不肯在以色列中為他兄弟立名,不肯向我盡丈夫兄弟的本分。
申 25:11 若有人與弟兄爭鬥,這人的妻子近前來,要救她丈夫脫離那打她丈夫之人的手,伸手抓住那人的下體,
申 28:56 你們中間柔弱嬌嫩的婦人,是因嬌嫩柔弱不肯把腳踏地的,必惡眼看她懷中的丈夫和她的兒女;
書 15:18 押撒過門的時候,勸丈夫向她父親求一塊田。押撒一下驢,迦勒問她說,你要甚麼?
士 1:14 押撒過門的時候,勸丈夫向她父親求一塊田。押撒一下驢,迦勒問她說,你要甚麼?
士 13:6 婦人就去對丈夫說,有一個神人到我這裏來,祂的相貌如神使者的相貌,甚是可畏。我沒有問祂從那裏來,祂也沒有將祂的名告訴我,
士 13:9 神聽了瑪挪亞祈求的聲音;婦人正坐在田間的時候,神的使者又到她那裏,她丈夫瑪挪亞卻沒有同她在一處。
士 13:10 婦人急忙跑去告訴丈夫說,那日到我這裏來的人,又向我顯現了。
士 14:15 到第四天,他們對參孫的妻子說,你誆哄你丈夫,叫他把謎底告訴我們,不然我們要用火燒你和你父家。難道你們請了我們來,是要奪我們所有的麼?
士 14:16 於是參孫的妻子在丈夫面前啼哭說,你是恨我,不是愛我,你給我本族的人出謎語,卻沒有將謎底告訴我。參孫回答說,連我父母我都沒有告訴,豈可告訴你呢?
士 14:17 七日筵宴之內,她在丈夫面前啼哭;到第七天,因她逼著參孫,參孫纔告訴他的妻子,他的妻子就將謎底告訴本族的人。
士 19:2 妾背著丈夫行淫,就離開丈夫,回到猶大的伯利恆她父親的家,在那裏住了四個月。
士 19:3 丈夫隨後起來,帶著一個僮僕、兩匹驢到她那裏,要用好話勸她回去。少婦就引丈夫進入她父親的家;她父親見了那人,便歡歡喜喜的迎接。
士 20:4 那利未人,就是被害之婦人的丈夫,回答說,我和我的妾到了便雅憫的基比亞住宿。
得 1:3 後來拿俄米的丈夫以利米勒死了,剩下婦人和她兩個兒子。
得 1:5 瑪倫和基連二人也死了,剩下婦人拿俄米,兩個孩子沒有了,丈夫也沒有了。
得 1:11 拿俄米說,我女兒們哪,回去罷。為何要跟我去呢?我腹中還有兒子可以作你們的丈夫麼?
得 1:12 我女兒們哪,回去罷;我年紀老邁,不能再有丈夫。即或我說,我還有指望,今夜有丈夫可以生子,
得 2:1 拿俄米在她丈夫以利米勒的家族中,有一個相識的人,是個大財主,名叫波阿斯。
得 2:11 波阿斯回答說,自從你丈夫死後,凡你向婆婆所行的,並你離開父母和出生地,到素不認識的民中,這一切事人全都告訴我了。
撒上 1:8 丈夫以利加拿對她說,哈拿,你為甚麼哭泣,不喫飯?為甚麼心裏難過?你有我不比有十個兒子還好麼?
撒上 1:22 哈拿卻沒有上去;她對丈夫說,等孩子斷了奶,我便帶他上去,讓他朝見耶和華,並且永遠住在那裏。
撒上 1:23 丈夫以利加拿對她說,你看怎樣好,就怎樣行罷;可以留在家裏,等到你給孩子斷了奶。但願耶和華使祂的話堅立。於是婦人留在家裏乳養兒子,直到給他斷了奶。
撒上 2:19 他母親每年為他作一件小外袍,同著丈夫上來獻年祭的時候帶來給他。
撒上 4:9 非利士人哪,你們要剛強,要作大丈夫,免得作希伯來人的奴僕,如同他們作過你們的奴僕一樣。你們要作大丈夫,與他們爭戰。
撒上 4:19 以利的兒媳,非尼哈的妻子懷孕將到產期,她聽見神的約櫃被擄去,以及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的消息,就猛然疼痛,曲身生產。
撒上 4:21 她給孩子起名叫以迦博,說,榮耀離開以色列了;這是因為神的約櫃被擄去,又因為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。
撒上 25:19 她對少年人說,你們在我前頭走,我隨著你們去。這事她卻沒有告訴丈夫拿八。
撒上 26:15 大衛對押尼珥說,你不是個大丈夫麼?以色列中誰能比你呢?民中有一人進來要殺害王你的主,你為何沒有保護王你的主呢?
[第一頁] 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2/5頁 共13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